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惊奇软件】Drawio v14.5.1 开源跨平台绘图软件

>>>   该文章来自于    <<<

draw.io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流程图绘制软件,支持各种各样的流程图绘制,基本上能代替Visio和亿图图示等软件了,并且软件开源跨平台,任何用户都能免费使用。

本软件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替代软件。支持中文等多语言,值得使用。

更新日志

更新的diagrams.net核心14.5.1。从14.4.4到14.5.1的所有变化(包括在内)都添加到了这个版本中。

下载地址

在线使用:https://app.diagrams.net/?src=about (语言设置先创建一个项目,右上角)

GitHub:https://get.diagrams.net/

https://ghpym.lanzous.com/b00zplh8h

果核镜像下载【只镜像Windows版本,其他版本请GitHub下载】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惊奇软件】Drawio v14.5.1 开源跨平台绘图软件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