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门诊电子处方软件 V12.1.0 适用于诊所卫生室处方管理系统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3-09-07 12:13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书剑门诊电子处方软件是一款专为医务人员设计开发的实用工具,旨在提高门诊处方的准确性、便捷性和安全性。该软件拥有多种功能,门诊电子处方软件提供了完善的患者信息管理功能。医务人员可以在软件中录入患者的基本信息以及病历资料,包括姓名、年龄、性别、联系方式等。同时,患者的就诊记录也可以进行保存和查询,方便医生进行病历回顾和诊断分析。门诊电子处方软件拥有智能化的处方书写功能。医务人员可以通过软件选择药品和剂量,自动生成处方并打印出来。而且软件会根据患者的症状和病情自动推荐相应的药品,减少医生的工作负担,提高处方的准确性和合理性。

dzcf

用电脑开处方是各大医院的趋势,门诊电子处方软件是为个体诊所、卫生室等基层医疗单位量身定做的门诊电子处方管理软件,可开西药、中药处方,全傻瓜化设计,界面操作一目了然,即使您是电脑新手,甚至不会打字,也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它开出电子处方。内置大量处方模板供您自由选择,药品批理入库功能,可一键导入进货清单。内置150多个经典中药经方 ,并支持个人组套及中药经方分组功能。门诊日志更加更加完整,支持自定义项目,如可以增加体温、流行病学史等项目 。

此外,该软件还提供了药品库存管理功能。医院可以在软件中录入药品的库存信息,并设置阈值,当库存低于一定数量时会自动提醒医务人员进行补充。这样可以避免因药品缺货而耽误患者的用药,提高医疗服务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另外,该软件还支持药品的电子处方传输功能。医务人员可以将电子处方通过软件直接发送给药房,药房工作人员可以通过软件接收处方,并配药发药。这种电子处方传输的方式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还减少了处方的丢失和错误,确保患者用药的安全性和准确性。

除此之外,该软件还提供了数据统计和分析功能。医院可以通过软件对处方和药品的使用情况进行统计和分析,例如药品的消费量、疗效评估等。这些数据可以帮助医院更好地管理和优化药品的采购和使用,提高医院的经营效益。

总之,书剑门诊电子处方软件是一款功能强大、操作简便的实用工具。它提供了患者信息管理、处方书写、药品库存管理、电子处方传输以及数据统计与分析等多种功能,极大地提高了门诊处方的准确性、便捷性和安全性。通过使用该软件,医务人员可以更好地管理患者信息,减少处方错误,提高药品使用效率,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本软件具有以下特色:
1、经过十多年精心设计,吸取大量用户反馈意见,界面操作直观,具有极好的易用性;
2、可以把常用的药品组合设置为个人组套或中医验方,提高工作效率;
3、能自动记忆患者姓名、地址、电话等一般资料,复诊时只要输入姓名,就能自动填写患者的一般资料;
4、具有自动划价、门诊病历管理、工作量及用药统计、自动生成门诊日志等功能;
5、具有药品进销存管理及利润统计功能。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1积分,请先登录
由于采集站猖狂,不得已使用积分查看高速通道,每日签到可免费获取积分(点我查看),带来的不便请谅解,抱歉!

诚通网盘:https://url95.ctfile.com/d/22064395-57817932-5e5584?p=YPOJIE (访问密码: YPOJIE)

夸克云盘:https://pan.quark.cn/s/12c52ffb0f09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tD3RBD59eJpVq7iZhgq_2w?pwd=w352 提取码: w352

赞(1)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门诊电子处方软件 V12.1.0 适用于诊所卫生室处方管理系统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