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电脑听收音机Tradio下载 v1.0绿色免费版

>>>   该文章来自于 V5PC   <<<

电脑听收音机Tradio是一款功能强大且绿色免费的网络收音机软件。软件主题鲜明,搜集了常见的互联网电台广播流媒体服务器连接,出示世界各国电台广播在线听:新闻报道、音乐、经济等数千个互联网电台频道,软件占运行内存非常少,仅24K,适配全部电脑操作系统,页面美观大方,并且还能够依据客户爱好,随便拆换页面色调,最重要的是,软件自动更新內容,能够 二十四小时连续接听。软件绿色安全,不用安裝;无一切恶意程序,让用户能够安心使用。本站提供绿色版免费下载,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来下载使用!

电脑听收音机Tradio下载 v1.0绿色免费版

软件亮点

众多电台:有数百种不同类型的广播电台,电台列表不仅包括广播电台(在线和FM),还包括不同艺术家的完整唱片。

完美音质:2、可以高质量地收听所有电台。

小巧方便:仅一个文件,大小52KB,独立运行,占用内存少,仅几MB。

绿色安全:仅一个文件,无需安装;无任何恶意代码,放心使用。

可换颜色:随意更换界面颜色方案,看得更舒服。

实时更新:电台数据实时更新;功能实时升级。

随时收听:24小时不间断收听,不受地域、时间限制。

网络收藏:把自己喜欢听的电台收藏起来,去哪里都可以用同一收藏夹。

软件主要功能:

1、新闻报道

2、音乐品赏

3、经济财经

4、娱乐资讯

5、相声

6、教育教学

7、都市生活

8、体育、评书、故事、戏曲、交通等数千个网络电台频道

软件使用技巧介绍:

无法显示播放器界面解决方法
倾听网络收音机需以下软件支持:(请先检查是否安装以下软件)

1、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下载 Windows系统自带软件

2、RealPlayer解码器下载 若无收听电台名带(RP)的电台无需安装此解码器

安装后即可支持电台播放。

说明:电台名称后面带有(RP)的是需要使用到Realplayer解码器,其他则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

所有电台都是“准备就绪”的解决方案
首先请先确认是所有电台都是“准备就绪”,出现这种状况一般是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参数遭恶意更改,并不是倾听网络收音机的问题

1、打开Windows Media Player > 工具 > 选项 > 播放机选项 > 播放器设置:选中连接到Internet(忽略其他命令);网络选项 > 接收流媒体的协议:选中HTTP

如果方法1设置后还无法收听,请试试方法2

2、在CMD里输入regsvr32 wmnetmgr.dll,regsvr32 wmstream.dll这两个命令即可具体操作 在 开始菜单 > 运行 > 输入框里输入(cmd) > 回车 > 弹出cmd黑色窗口 里输入”regsvr32 wmnetmgr.dll” > 回车 > 再输入“regsvr32 wmstream.dll” > 回车

如果方法1、2设置后还无法收听,请试试方法3

3、完全卸载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后(完全卸载,请在控制面板 > 添加或删除程序 > 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 > 取消Windows Media Player的前勾选项 > 下一步 > 完成),重新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建议下载Windows Media Player 9.0以上版本)

下载通道:

快速下载:网盘下载

提取码: uof9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电脑听收音机Tradio下载 v1.0绿色免费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