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1DM+ v16.0.0 手机BT磁力种子IDM下载器直装内购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1DM( 原IDM 下载器)相信使用电脑的朋友都不会陌生,IDM下载器全称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是一款超强大的多线程下载工具,其无广告操作方便,界面简单深受广大电脑爱好者的喜爱,不过这家公司也出了一个安卓版本 Android IDM+ 下载工具,安卓版本的IDM功能与电脑相似,都支持多线程下载,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电脑版的IDM不支持BT种子磁力下载,安卓手机版的IDM+居然支持BT功能,这是什么情况,IDM+ 专业版需要收费,亿破姐发布这款河蟹解锁专业版本,同时下载数上限改为10个,去掉了IDM的VPN推广广告服务,完整进行补全简体中文。

Android IDM+,IDM+,安卓下载器,手机BT下载软件,IDM+正式版

新一代下载神器,媲美ADM,此版本由大神@宇宙之辰汉化/精简/修改。由亿破姐收集整理发布。idm下载器安卓版是Windows平台老牌而功能强大的手机版本下载工具,idm下载器安卓版软件提供了下载队列、站点抓取和映射服务器等功能的同时,支持多款浏览器,idm下载器安卓版对于经常有下载需求的用户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选择。idm下载器安卓版是国外热门的多线程下载工具,支持多媒体下载、自动捕获链接、自动识别文件名、静默下载、批量下载、计划下载任务、站点抓取、队列与网盘支持等。

设置中文

首次安卓完成打开请选择 Chinese(Simplified) 简体中文界面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https://url94.ctfile.com/d/17401394-28478798-e8c47f?p=YPOJIE (访问密码:YPOJIE)

此内容仅限注册用户查看,请先登录
温馨提示:注册用户可『免验证码』查看其余多个高速下载通道!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1DM+ v16.0.0 手机BT磁力种子IDM下载器直装内购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