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SpeedyFox下载 v2.0.28.145中文免费版

>>>   该文章来自于 V5PC   <<<

SpeedyFox中文版是一款可以一键优化您电脑中浏览器的优化软件,它主要根据提升清除离阅览器的缓存文件和和各种数据信息残片来做到提升电脑浏览器的起动速率和访问速率,在提升之后可以给客户产生一种全新升级安裝的觉得,提高三倍的起动速率,软件永久免费,兼容模式好,适用Firefox、Skype、Chrome、Thunderbird四种软件,软件除开提高速度以外,还能够可以让电脑浏览器的profile配备文件夹名称容积更小,现阶段SpeedyFox早已被广泛运用,安全性有确保,软件对您的环境变量应用的方式 是100%安全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SpeedyFox下载 v2.0.28.145中文免费版

软件主要特色介绍:

完全免费

解决程序随着时间的推移工作时开始变得越来越慢的问题

支持一键优化,简单方便

能迅速提升速度,使用此工具优化后,你会得到一个全新安装的感觉,您的启动速度将提高 3 倍,浏览历史将变得更快,使用 Cookie 执行操作将比以前更快。

安全有保障,peedyFox 对您的配置文件使用的方法是 100% 安全的(例如书签,密码等),它在数以百万计的计算机中进行过测试和记录。

软件使用功能介绍:

启动速度提高 3 倍!

加快浏览历史,浏览历史更加迅速。

总体更快的操作

较小的配置文件大小,能够让浏览器的profile配置文件夹体积更小。

优化过程无需花费很多时间

– 支持的应用程序:Firefox、Chrome、Chromium、Opera、Epic、Iron、Palemoon、Skype、Thunderbird、Yandex、Cyberfox、Slimjet、Vivaldi、Waterfox、FossaMail、Vi ber、SeaMonkey

SpeedyFox使用方法说明:

1.下载完成后不要在压缩包内运行软件直接使用,先解压;

2.软件同时支持32位64位运行环境;

3.如果软件无法正常打开,请右键使用管理员模式运行。

应该多长时间运行一次 SpeedyFox?

根据您的浏览活动,我们建议您在 1-2 个星期内优化一次您的配置文件。优化过程可能需要 5 分钟到 1 个小时,具体取决于您数据库的大小。整个优化过程是安全的,因为它不会影响您的历史、书签、密码等。

更新日志

新增:对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的支持(基于 Chromium)

改进:SQLite 引擎更新到 3.29.0

下载通道:

快速下载:网盘下载

提取码: seat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SpeedyFox下载 v2.0.28.145中文免费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