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ADSafe净网大师下载 v5.4.521.1800官方绿色版

>>>   该文章来自于 V5PC   <<<

ADSafe净网大师是一款集恶意广告拦截、用户隐私保护、不良网站屏蔽、视频骚扰过滤等功能为一体的广告屏蔽软件,软件功能强大,即时屏蔽掉搔扰广告宣传,维护客户隐私保护,过虑一切木马病毒、垂钓、积极鉴别恶意网站并阻拦,为客户产生翠绿色身心健康的上外网自然环境,合理维护青少年儿童安全上网,软件十分个性化,客户能够 根据随意加上、改动、共享、定阅标准来得到 不一样的过虑实际效果,最大限度考虑清网要求。手机软件不但能保证安全上外网,还能能够 加快网页访问高并发,提升页面加载高效率,提高网页访问速率20%之上!除此之外,软件还屏蔽掉广告短片,已不为视频观看的视频片头广告宣传悠长等候而苦恼,播放视频,立即收看,一秒也不耽搁,有需要的朋友,快来本站下载体验吧!

ADSafe净网大师下载 v5.4.521.1800官方绿色版

ADSafe净网大师功能介绍:

1、恶意广告智能拦截:

强大的广告智能拦截可实时屏蔽网友恶评的软件升窗、软件弹窗、浏览器弹窗、网盟广告等。能有效拦截95%的各类广告窗口,消除烦人的广告,还您清爽的桌面。

2、上网冲浪免骚扰:

许多软件在使用的时候会频繁弹出消息、提示或者各种新闻,相当令人反感。广告管家能自动屏蔽上网期间出现的各种常用软件消息窗口、提示窗口、资讯窗口,轻松上网无打扰。

3、个人隐私防泄露:

现在人们都用电脑来处理和保存各种隐私数据,诸如照片、视频、帐号密码等重要信息。广告管家可以智能阻断收集个人隐私的广告插件、脚本代码,保护个人上网隐私安全!

4、网页浏览加速:

很多网站为了追求华丽效果,大量使用各种样式和脚本,令用户浏览网页变得奇慢无比。广告管家可以加速网页访问并发,优化页面加载效率,提升网页访问速度20%以上!

5、节省上网流量:

如果网页中包含广告内容,就会增加上网流量,广告管家可以过滤上网流量中的广告素材和无关代码,减少网页浏览上网流量30%,极速冲浪更惬意!

6、屏蔽视频广告:

不再为观看视频的片头广告漫长等待而烦恼,软件不仅可以拦截那些弹窗、悬浮、图片显示广告,连视频片前广告都可拦截。打开视频,直接观看,一秒都不耽误。

软件特色亮点:

1、全新UI设计;Win 8风格界面,全新换肤功能,美观易用。

2、全新内核引擎;内核引擎全面重构,系统资源占用更低,启动速度更快。

3、多种过滤模式;一般、强效、自定义三种广告过滤模式一键选择。

4、支持Win8.1/ IE11;国内率先提供Win8.1 系统与全平台 IE11浏览器广告过滤。

5、全新规则编辑器;强大完善的规则编辑,支持语法变色。热键呼出简单快捷!

6、广告流量监控;实时监控软件广告过滤流量,上传下载,一目了然。
7、ADSafe净网大师会主动识别并阻止黄色网站等一系列非法网站,防止不良信息对未成年人产生侵害,有效保护青少年上网健康。

8、用户通过自由添加、修改、分享、订阅规则来获得不同的过滤效果,最大限度满足净网需求。

ADSafe净网大师下载 v5.4.521.1800官方绿色版

常见问题:

问adsafe怎么不拦截广告了?之前能过滤的广告(主要是视频广告)现在不能过滤了
答:主要有两种可能。
①.存在广告缓存,请按照下面步骤清除广告缓存:
(a):关闭所有浏览器和视频播放软件.
(b):彻底退出ADSafe并手动重新开启ADSafe.
(c):点击软件托盘菜单“清除广告缓存”执行广告清除.
(d):重新开启浏览器或视频播放软件.
问:打开adsafe之后视频播放前无广告,但是会出现黑屏,需要等待几十秒…
答:一般都是一些浏览器自带的广告过滤插件导致的,关闭浏览器自带的广告过滤功能即可。
问:为什么我没有开任何浏览器,任何网页,金山或360监控是会显示ADSafe有流量在走?
答:因为ADSafe相当于是个代理,所访问浏览器或视频都要经过ADSafe一边,有流量在走,这说明几个问题:
1)中毒现象,这个建议电脑杀下毒
2)下载各类视频客户端会携带着插件或个别软件,当运行此软件携带着软件业随自运行。
3)360或金山监控本身就有缺陷,建议用户别刻意的轻信,想看流量建议用户从路由器上看。.

使用图文教程:

怎么用adsafe对软件广告进行拦截?
拖拽十字星图标到广告窗口上即可自动添加拦截规则,如下图所示:
1.首先我们打开ADSafe
2.按住“十字星图标”不放,拖拽到广告弹窗上,这里我们拿酷我音乐盒做个例子吧!

ADSafe净网大师下载 v5.4.521.1800官方绿色版

ADSafe净网大师下载 v5.4.521.1800官方绿色版

3.废话不多说,我们来抓下。

ADSafe净网大师下载 v5.4.521.1800官方绿色版

注:这里的5层代表要抓取5次(显示多少次就抓取几次)。
4.下次再打开酷我音乐盒就不会再有弹窗弹出来了。

ADSafe净网大师下载 v5.4.521.1800官方绿色版

软件更新:

1、修复部分系统升级win10无法打开网页的问题(安装完毕后,需重启电脑修复)。

2、修复部分win10一直无法启动adsafe主程序的问题。

3、修复部分程序崩溃的问题。

4、修复部分打开浏览器闪退的问题。

5、提升过滤,增强稳定性。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ADSafe净网大师下载 v5.4.521.1800官方绿色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