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增值税电子发票阅读器 v3.0.20 绿色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增值税电子发票阅读器最新版是一款简单便捷、极易上手操作的电子发票预览、打印、验签的软件,增值税电子发票阅读器最新版由国家税务总局监制,免费提供给广大纳税人使用,通过增值税电子发票阅读器官方版用户能够对电子发票进行阅读浏览,也能直接通过软件进行打印。

版式电子发票阅读功能。双击电子发票或从按钮选择待阅览的电子发票可打开增值税电子发票阅读器并对发票进行阅览,也可以通过缩放、旋转、翻页等功能辅助阅览。

电子发票打印功能。点击可调用打印机对电子发票进行打印,也可通过打印属性设置完成定制打印。

电子签章或数字签名验签功能。在签章或签名上鼠标变成黑色实心箭头时单击鼠标右键可以进行验签,并查看相关签章或签名信息。

软件截图


增值税电子发票阅读器 v3.0.20 绿色版

下载地址

已高速(如有密码:3519)http://ct.ghpym.com/d/7369060-48935546-1b67d6

已高速https://www.123pan.com/s/HQeA-dt1Sh

https://pan.quark.cn/s/d87af7e6410f

隐藏内容,VIP可见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增值税电子发票阅读器 v3.0.20 绿色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