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Flash文字动画工具(SWFText)下载 绿色版

>>>   该文章来自于 V5PC   <<<

SWFText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专业用户可以创建出所需要的背景图案和文字特效,制作出自己想要的文字动画风格,swftext汉化版操作清晰,操作简单,每一步都有引导提示,就算新手也很容易上手化Flash文字制作工具,它能够制做超出200种不一样的文字特效和20多种多样情况实际效果,手机软件实际操作简易,彻底不用一切的Flash制做专业知识,就可以轻轻松松给你令人满意的技术专业的Flash著作。

专用工具包括“山林”“闪耀”“水珠”“雨天”等40种背景照片,实际操作简易,每一步都是有正确引导提醒,即使初学者也非常容易入门,除此之外,手机软件适用身影播放歌曲,你能提交自身的音频文件,让动漫更栩栩如生起來,
也可以提早浏览动漫实际效果乃至在动漫中添加网页链接。

SWFText特色介绍:

没有任何经验的Flash开发用户可以很容易地在几分钟内创建一个Flash旗帜或介绍页。

而所有您需要做的的是输入文字,选择字体和动画效果。虽然一位资深的Flash设计师可以使用文字动画SWFText,在一个项目中这肯定大大节省您的时间和精力。

非常棒的Flash文本特效动画制作软件,Flash文字动画制作工具一款Flash文字动画制作工具,

可以制作超过200种不同的文字效果和20多种背景效果,可以完全自定义文字属性包括字体、大小、颜色等等,使用SWFText

完全不需要任何的Flash制作知识,就可以轻松的做出专业的Flash广告条和个性签名!

内置背景效果 (27种)和文字效果 (155种)!

SWFText有什么功能:

1、软件小巧,免安装,中文界面

2、操作极简单,三步完成动画设计

3、支持背景编辑,固实色彩、梯度色彩、图像和透明度自行控制

4、支持字体选择和字体布局

5、支持声音与画面合成

6、支持动画加入超链接

7、用户可以创建出所需要的背景图案和文字特效,制作出自己想要的文字动画风格,

8、swftext汉化版操作清晰,操作简单,每一步都有引导提示,就算新手也很容易上手

更新日志:

新版本特效已经添加到了 210 种,精品软件,强烈推荐!
为适应中文系统,汉化版将默认的 Flash 文本字体由 Arial 修改为 Tahoma,当然了这并不够“艺术”,只是为了使其初始字体比较贴近中文用户外置的特效文件对应程序中的特效名,安装时可选是否对特效进行汉化,中文特效名便于“望文生义”,而英文特效名便于整理。

下载通道:

快速下载:网盘下载

提取码:uset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Flash文字动画工具(SWFText)下载 绿色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