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ComicsViewer图像浏览器下载v3.18 官方版

>>>   该文章来自于 V5PC   <<<

ComicsViewer是一个专为漫画爱好者量身打造的专业图像浏览器,软件内嵌很多动漫漫画专用型功,具备图组访问、便签、当场维护、单键浏览等作用。软件简易便捷,初学者能够应用便签、当场维护、单键访问等作用得到比ACDSee大量的便捷性,兼容模式很好,适用JPG、UFO、GIF、PNG、BMP、TIFF、ton、WMP等多种多样文件格式,软件对图象的提高是永久的和不可逆的,新作用还能处理一些横着提升调整 不精确的难题,非常不错,欢迎前来下载试试!

ComicsViewer图像浏览器下载v3.18 官方版

ComicsViewer软件特色:

1.一款看漫画专用的浏览器,用户可以在浏览器中免费阅读漫画,支持多种格式阅读漫画,还能提取文件中的图像生成文本,软件还有强大的图像增强显示功能,已经有许多用户下载使用了。

2.可以很好的增强图片的真实显示还原技术杜宇视觉效果来说是非常好的体验

3.强大的图像增强显示功能、现场保存/恢复功能。
4.漫画专用的“图片定位到右上角”功能。

ComicsViewer功能特色:

1.专为看漫画而开发的图像浏览器,内置许多漫画专用功能。

2.新手可以使用书签、现场保护、单键浏览等功能获得比ACDSee更多的方便性

3.老手可以使用ACDSee所没有的图像增强显示技术,获得最完美的显示效果。

4.目前支持JPG、UFO、GIF、PNG、BMP、TIFF、ton、WMP格式,可以直接从ZIP、RAR文件中读取图像文件而不需要生成临时文件。

5.专为看漫画而设计,支持多图预览功能,除此之外还包含了书签、现场保护、单键预览等功能;

ComicsViewer使用说明:

ComicViewer其实是在我对ComicsEnhancer Pro进行反思的结果上提出来的:ComicsEnhancer Pro对图像的增强是永久性的和不可逆的,但图像增强的效果又取决于当时的显示器设置,往往我在家里调好的图像拿到单位一显示就白得刺眼,而在单位调好的图像拿到家里一显示背景又出现各种杂波,害我只好每次先将漫画解压或拷贝到某个目录,然后用ComicsEnhancer Pro进行增强,再用ACDSee看。自从ComicViewer出来以后,我就再也没有用ComicsEnhancer Pro处理过任何漫画,最多用它成批缩小扫描出来的照片,或者用“减色”功能,在对画面大小、质量不造成明显影响的情况下给漫画文件减肥。

更新日志:

ComicsViewer Version 3.13

错误修正:自定义快捷键时,快捷键列表中会出现乱码。

Version3.12
新增功能:在“照度修正”中增加“照度修正+旋转”项,解决某些横向突破修正不准确的问题。
功能增强:如果JPG文件中含ICC配置,则按ICC配置进行色彩校正。
错误修正:某些JPG文件解码不正确。
错误修正:在zip/rar文件中,“文件夹尾页”可能定位到另外一个文件夹去。
错误修正:zip文件路径长度到100多中文字符后,就会报告打不开。

下载通道:

快速下载:网盘下载

提取码:z9pq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ComicsViewer图像浏览器下载v3.18 官方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