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Teracopy v3.9.7.0 文件快速拷贝复制增强软件中文免费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2-12-31 13:11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Teracopy 中文免费版是一款免费的文件复制管理软件,可以快速、安全地复制、移动和删除文件及文件夹。它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可以复制大型文件和文件夹,支持断点续传功能,可以让用户在复制过程中暂停和恢复操作,还可以跳过错误文件。它还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文件对比系统,可以比较两个文件夹中的文件,并显示出差异。如果出现复制错误,TeraCopy 将尝试恢复。如果在最坏的情况下无法恢复,它将简单地跳过有问题的文件,而不是终止整个传输。它还可以等待网络或设备重新连接。可以跳过不需要的文件以减少传输时间。在此过程中,TeraCopy 会显示检测到的错误,并允许您通过仅重新复制有问题的文件来解决问题。

TeraCopy

TeraCopy 可以在复制文件后验证文件以确保它们是相同的。这是通过比较源文件和目标文件的哈希值来完成的。支持的算法:CRC32、MD5、SHA-1、SHA-256、SHA-512、Panama、Tiger、RipeMD、Whirlpool 和 xxHash。TeraCopy 可以选择在每次拖放操作时显示一个确认对话框。它可以防止您意外地将文件夹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TeraCopy 可以保留最近使用目录的历史记录,以及显示在资源管理器和其他文件管理器中打开的文件夹。

软件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codesector.com/teracopy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此盘不建议使用):https://url95.ctfile.com/d/22064395-53594452-7bfb00?p=YPOJIE (访问密码: YPOJIE)

官方安装版:https://www.codesector.com/files/teracopy.exe

官方便携版:https://www.codesector.com/files/teracopy.zip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Teracopy v3.9.7.0 文件快速拷贝复制增强软件中文免费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