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BeeCut(蜜蜂剪辑) v1.7.6.7 绿色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蜜蜂剪辑是一款由深圳Apowersoft软件公司开发的专业视频剪辑软件,特地为剪辑小白打造,操作简单,界面友好,功能丰富,具有海量素材的视频编辑器,适合多端使用如Windows、Mac、iOS和Android。软件体积小,性能稳定,对电脑配置几乎没有要求,任何人都能在软件上轻松创作独一无二的大片。软件经抖音红人、bilibili百万up主和知乎大咖等推荐,是一款国内为数不多的优质视频剪辑软件。

软件具有上百种转场效果、滤镜、叠附、动画的素材,具有添加字幕、语音字幕互转、配音、去除视频水印、裁剪视频画面、添加背景音乐、剪切视频、合并视频等众多功能,官网提供了一系列详细的教程,一学就会!

修改说明

@如徽

绿色破解制作

下载地址

已高速(如有密码:3519)http://ct.ghpym.com/d/7369060-44579613-f92d1a

https://www.aliyundrive.com/s/8c2GJsnQN2e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BeeCut(蜜蜂剪辑) v1.7.6.7 绿色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