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惊奇软件】KeePassXC v2.6.6 – 开源密码管理器

>>>   该文章来自于    <<<

KeePassXC是KeePass的一个分支,KeePass是一款优秀的开源密码管理器,而KeePassXC在继承了KeePass优秀功能,在UI和功能上进行了拓展,不仅外观比KeePass好看了很多倍,还支持浏览器插件,能直接在浏览器里面输入账号密码,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本地密码管理工具。

KeePassXC是一个现代的、安全的、开源的密码管理器,可以存储和管理你最敏感的信息。您可以在Windows、macOS和Linux系统上运行KeePassXC。KeePassXC是为对个人数据管理的安全要求极高的人设计的。它保存许多不同类型的信息,如用户名、密码、url、附件和注释,这些信息保存在离线加密文件中,可以存储在任何位置,包括私有和公共云解决方案。为了方便识别和管理,可以为条目指定用户定义的标题和图标。此外,条目以可定制的组进行排序。集成的搜索功能允许您使用高级模式轻松地在数据库中查找任何条目。一个可定制的,快速的,易于使用的密码生成器实用程序允许您创建密码与任何字符组合或容易记住的密码短语。

功能列表

KeePassXC为新手和高级用户提供了许多功能。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应用程序,同时向需要它们的人提供高级功能。
基本
创建、打开和保存KDBX格式的数据库(KeePass兼容KDBX4和KDBX3)
在按组组织的条目中存储敏感信息
搜索条目
密码生成器
自动向应用程序输入密码
浏览器集成了谷歌Chrome,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 Chromium, Vivaldi, Brave和Tor-Browser
入口图标下载
从CSV、1Password和KeePass1格式导入数据库
先进的
数据库报告(密码运行状况、HIBP和统计数据)
数据库导出到CSV和HTML格式
TOTP存储和生成
条目间的字段引用
文件附件和自定义属性
输入历史记录和数据恢复
YubiKey / OnlyKey质询-响应支持
命令行接口(keepassxc-cli)
显示数据库
KeeShare共享数据库(导入、导出和同步)
SSH代理
FreeDesktop.org秘密服务(替换Gnome密匙环等)
额外的加密选择:Twofish和ChaCha20


下载地址

https://keepassxc.org/

https://ghpym.lanzoui.com/b010b8rwf密码:7ao3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惊奇软件】KeePassXC v2.6.6 – 开源密码管理器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