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Lucy v1.49 新启动软件

>>>   该文章来自于    <<<

lucy是一个开发者觉得Lily用的不太顺手,所以就又重新开发了一个。

用过音速启动、Lily等启动工具,都是很好的软件
但每个软件都不可能适应所有人的需求,于是自己又造了一个轮子(小作坊出品,连个漂亮图标都不给)
使用Lily时习惯吧名字改为Lucy,于是轮子的名字依然叫Lucy了
软件最大特色就是简洁,只为快速启动,简洁到该有不该有的都没有
不联网,不写注册表,甚至不开机启动(可在设置页面选择开机启动)
软件使用C++编写,界面库使用网易云信NIM_Duilib,数据存储使用sqlite3本地数据库。

添加文件直接拖入界面即可
添加网址需要手动添加或拖入url快捷方式(如果在icons\url下有对应一级域名图标会自动加载)
快捷方式可以拖动排序!
PS:软件主要自用,风格极简,不会添加绚丽特效或复杂功能,以实用为主,会酌情考虑坛友提出的建议进行更新,遇到BUG请留言。

下载地址

https://www.52pojie.cn/thread-1149304-1-2.html

已高速http://ct.ghpym.com/dir/7369060-40308511-382b13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Lucy v1.49 新启动软件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