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7-Zip v21.02 官方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7z解压软件7-Zip是一个开放源码的数据压缩程序,主要用在Windows操作系统,Unix-like的操作系统如Linux与FreeBSD下面有7-zip的移植版本p7zip可以使用。

7-Zip是一款GNU/LPGL协议下分发的免费软件,可以说是目前最有希望成为zip、rar之后的下一个主流压缩格式的文件压缩格式了。7zip的压缩率是他最大的竞争优势,在选择普通压缩率的情况下我们已经可以轻松击败winrar的最高压缩率了。但是7zip也不完美(要是完美了,RAR就已经被取代了),主要是软件的界面依然不够优秀,格式本身对于分卷压缩的支持也不好,但是这不妨碍7zip成为最有潜力的压缩格式。

更新日志

-7-Zip现在将UTF-8编码的文件名称附加字段写入zip存档。
它允许从不同系统上的zip存档中解压带有准确的文件名称。
-此次发布了适用于macOS系统的7-Zip命令行版。
-macOS和Linux的arm64版中的LZMA/LZMA2解压缩速度提高至20%-60%。
-对ZIP,TAR和NSIS代码进行了一些更改和改进

下载地址

已高速http://ct.ghpym.com/d/7369060-42150674-80c384

(访问密码:3519)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3i9KJJrFRDuw8Sys1PHsw
提取码:we5s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7-Zip v21.02 官方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