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AIMP v4.70.2248 专业级音频播放器软件中文便携多语言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1-04-06 19:42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AIMP全名Artem Izmaylov Media Player 是国外俄罗斯一个软件公司开发的一款专业免费级的视频音频音乐播放器软件,除了播放器基本的音频播放之外,还提供了音频转换、标签编辑、录制广播等功能,软件的体积与资源占用也与日遽增。这点让许多使用者不得不转而寻求其它的替代方案,希望能够寻找一款功能类似但是资源占用较少的软件来代替,而 AIMP 正好是一个不错的替代方案,不过就功能而言,AIMP 提供的较接近于一般使用者所需要的功能,而不是一款大杂汇的软件,因此当你使用它来播放音乐时,资源的占用就相对较低,让你的计算机还有剩余的资源能够进行其它的工作,如果使用者对 AIMP 的预设安装感到有功能不足的地方,还可以透过下载插件的方式来增强它的功能,让 AIMP 更加符合你的需求。

AIMP

输出支持
DirectSound / ASIO / WASAPI / WASAPI Exclusive。

网络收音机
收听OGG / WAV / MP3 / AAC / AAC +格式的互联网电台收集,APE,FLAC,OGG,WAV,WV,WMA和MP3格式,捕获流,用于MP3 / AAC / AAC +格式。

18段均衡器和内置音效
混响,镶边,合唱,音高,速度,回声,速度,低音,增强器,语音去除器。

音量标准化
峰值标准化,重放增益。

混音选项
淡入/淡出,交叉混音,在曲目之间暂停。

音乐库
代表音乐文件管理器,可让您轻松整理音乐,为收听的曲目设置标记,保持播放统计信息。

智能播放
列表播放列表基于音乐库数据库中的内容,能够根据来自一个或几个文件夹的内容过滤和分组数据播放列表。

多个播放列表
当一个播放时 – 您可以使用另一个播放列表。

强大的视图设置
为每个轨道显示一行或两行数据的功能通过用户定义的模板对轨道进行分组的功能为每个播放列表定义单独设置的功能。

能够阻止更改内容

智能播放
列表播放列表基于音乐库数据库中的内容,能够根据来自一个或几个文件夹的内容过滤和分组数据播放列表。

文件搜索
在所有打开的播放列表中搜索文件。

下载地址

诚通网盘:https://YPOJIE.pipipan.com/dir/17401394-35482328-1140db/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AIMP v4.70.2248 专业级音频播放器软件中文便携多语言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