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DH邀请赛:Liquid无悬念夺冠

>>>   该文章来自于 P城办事处   <<<

DreamHack PUBG今日凌晨落下帷幕,前期落后的战队最后时刻全部发力,几乎将首日比赛结束后的积分榜颠倒了过来,完成了大逆转。

最终Liquid战队最后一日再收一鸡以领先第二名17分的巨大优势夺冠,成功的做PCS3小组赛做了热身。Bystanders和TSM战队分列二、三名。

Navi和ShiftW由于第一天的劣势太大最终仅排名五、六位。但是这个成绩也是两个战队后面12场比赛中完美发挥才取得的,从垫底位置直接跃升至前置位。Silerzz领衔的AZ战队决赛阶段由于发挥不佳最终仅积55分,排名垫底。

DH邀请赛:Liquid无悬念夺冠,Navi全力一搏排名第五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DH邀请赛:Liquid无悬念夺冠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