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DisplayFusion Pro v9.8.0 专业多显示器管理工具中文免费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DisplayFusion Pro 官方中文正式版及解锁钥匙资源是一款专业的电脑屏幕多显示器管理工具解决方案由亿破姐网站发布,可以方便管理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电脑屏幕显示器,可以使用热键功能进行便携化管理,DisplayFusion Pro提供高质量的多屏幕电脑,支架和屏幕,DisplayFusion Pro 是多屏幕计算的专家,DisplayFusion Pro 可以100%地说是最好的多显示器软件,可在任何地方使用。DisplayFusion Pro 提供的一些奇妙功能可以让你的多显示器系统变得更强大,并且可定制程度更高。无论多显示器任务栏、可定制的标题栏按钮、触发器、在线墙纸库,或多显示器屏保,我们相信你肯定会喜欢DisplayFusion Pro提供的各项功能!

DisplayFusion Pro,DisplayFusion解锁钥匙,DisplayFusion授权码,多屏幕投影,多显示器管理

如果你使用双显示器,那么可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如何给两个显示器设置使用不同的墙纸。或者,如果两个甚至更多显示器的分辨率和纵横比都各不相同,如何让同一张墙纸在不同显示器上获得最完美的显示方式。

DisplayFusion Pro

如果单纯借助 Windows 本身的功能,这些目的并不好实现,不过好在有软件可以解决这一难题。那就是 DispayFusion,其实除了用更个性化的方式设置墙纸外,该软件的多显示器窗口管理功能也很出色,例如只要用拖动的方式,就可以将一个已经被最大化的窗口

DisplayFusion Pro

在不同显示器之间拖动(正常情况下,在Windows中,最大化的窗口是无法实现这一操作的)。或者通过窗口吸附功能,让距离显示器边沿达到预定像素数距离之后,自动吸附到当前显示器的边沿。

另外,DisplayFusion 还可以直接使用全局热键,将当前活动窗口直接发送到任何一个显示器上,同时还可以决定,发送后让窗口最大化,或位于特定百分率/像素数的高度/宽度位置。

因此可以说,如果您使用两个或更多显示器,那是强烈建议安装这一软件的。

主要功能特性

多显示器任务栏
通过在每个显示器上显示任务栏,让您的窗口管理更有序。每个显示器上的任务栏都可以配置为显示所有窗口,或者只显示位于该显示器上的窗口。通过按钮分组、自动隐藏、窗口预览、快捷方式,甚至开始按钮等多种功能,帮助您更高效地使用程序窗口。

桌面墙纸
DisplayFusion 包含了强大的桌面背景功能,可以让您使用自己电脑中保存的图片,或者直接从在线内容加载图片。并排、拉伸、扩展、裁剪、定位,甚至修改色调,完全满足您的要求。

精确的显示器控制
通过精确的设置,配置文件,拆分和填充来控制显示器,以进行边框补偿。

窗口管理
使用DisplayFusion的窗口管理功能可以更轻松地在不同显示器之间移动窗口。无论使用最简单的中键点击移动,或者更高级的最大化窗口拖拽,桌面窗口的管理从未如此简单。您甚至可以在移动窗口或者调整窗口大小时看到屏幕提示,帮您实现更精确的定位。

DisplayFusion Pro

窗体吸附
DisplayFusion 的窗口吸附功能使得你的不同窗口可以轻松对齐,或将窗口与显示器边缘对齐。将窗口拖拽至显示器或其他窗口的边缘,DisplayFusion就能将窗口吸附到相应的位置。

DisplayFusion Pro

 

触发器
强大的触发器功能可以让你在发生某个事件后执行操作或运行某个功能。事件可以是窗口的创建或获取焦点,以及DisplayFusion的启动等情况。

DisplayFusion Pro

遥控
从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远程控制DisplayFusion!改变你的壁纸,切换监视器和数百其他能力。

屏幕保护
为什么要忍受只能在主显示器上运行的屏幕保护?通过使用DisplayFusion,您可以把屏慕保护扩展到所有显示器上,甚至可以在不同显示器上显示不同的屏幕保护。使用Windows的默认屏幕保护,或者使用您自己安装的屏慕保护,让您的桌面更个性化。

DisplayFusion Pro

Windows 锁屏
使用DisplayFusion的强大Windows 锁屏图像变更器来客制你的Windows锁屏。从你的电脑或从DisplayFusion 支持的任意在线图像提供商加载图像。定制图像位置和颜色(灰度、深褐…等)以适合你的品味。

DisplayFusion Pro

有用的Windows 10调整
自定义Windows 10以满足您的需求。将高级用户菜单(Win + X)移动到鼠标位置,隐藏Windows锁定屏幕等等!

远程控制
从你的手机或平板远程控制DisplayFusion!更换墙纸,移动窗口,启用/禁用显示器,设置其他数百项功能,都能从手机或平板上进行!

DisplayFusion Pro

窗口位置设置文件
使用 DisplayFusion 的「窗口位置配置文件」功能,轻松保存并加载窗口大小和位置。 加载先前保存的「窗口位置配置文件」是一种快速组织窗口到预设布置的简单方法。

官方网站地址 https://cn.displayfusion.com/

下载地址

诚通网盘:https://YPOJIE.pipipan.com/dir/17401394-31673999-3fad03/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DisplayFusion Pro v9.8.0 专业多显示器管理工具中文免费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