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韩国暂停签发赴韩签证 英国选手获签参赛希望渺茫

>>>   该文章来自于 P城办事处   <<<

在英国的PUBG选手最近一直苦于赴韩签证问题。之前一直效力于TSM战队目前是FaZe战队替补选手的rawryy选手也为了成功获签积极联系。

此前rawryy联系签证处得到的回复的是需要再和韩国国内的法务部分商议决定是否签发。于是rawryy选手直接@英国驻韩使馆副使希望能够得到帮助。此条推文也确实得到了回复,但是目前得到的消息是,韩国驻英国签证处暂时停止签发所有赴韩签证,虽然表示副使会继续帮助询问,但是希望不大。

韩国驻英签证处暂停签发所有赴韩签证,英国PUBG选手获签希望渺茫

韩国驻英签证处暂停签发所有赴韩签证,英国PUBG选手获签希望渺茫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韩国暂停签发赴韩签证 英国选手获签参赛希望渺茫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