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PhotoLine v22.51 专业强大的矢量图形编辑软件单文件正式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1-01-08 17:29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PhotoLine 单文件正式版由亿破姐网站制作7zSFX内核打包发布,PhotoLine是一款光栅和矢量图形的编辑器。该编辑器允许您编辑现成的照片图像并使用特殊效果,工具和滤镜绘制各种图片。该程序完全支持CMYK颜色模型,可处理PLD,PDF,TIF,BMP,GIF,JPEG,CMX,PCD,PCX,PNG,PSD,EPS,PICT,TGA,IMG,ICO,ANI,XBM,IFF文件,ESM,CGM,PIC,CVG,GEM,WMF和EMF。该程序使您可以处理图像图层,向图像添加文本,创建带有图形的HTML画廊,编辑和创建动画Flash和GIF文件,消除数码照片中的红眼等等,它具有易于使用的界面。

PhotoLine

PhotoLine是一款多功能的通用图像和图形编辑器。您可以编辑图像或针对Web优化图像,但也可以准备可打印的PDF数据。

PhotoLine提供富有创意的专业高级工具:CMYK和Lab色彩空间,具有ICC配置文件的色彩管理,调整层,记录动作和每个通道16/32位色彩深度。矢量图形和PDF文件均可编辑。

路径组:向量操作(例如Union)不再是永久性的,但是随后可以编辑涉及的图层,鲜艳度滤镜:鲜艳度滤镜为校正图像的饱和度提供了更好的控制选项。

在矢量层上应用诸如并集或求差之类的操作时,将不再直接执行这些操作,而是会创建路径组。

路径组是组和矢量层的混合。它包含所有涉及的矢量层,但也可以为其指定填充颜色和轮廓样式。

该组中的矢量层可以稍后进行编辑,并且矢量操作的结果会自动调整。

您还可以将其他矢量图层拖到路径组中,并使用图层列表为其分配操作。

软件官方网站地址 https://www.pl32.com/pages/rnote.php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https://u062.com/dir/22064395-39413149-6be7fb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PhotoLine v22.51 专业强大的矢量图形编辑软件单文件正式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