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TSM战队官宣前Tempus选手Wookiebookie加入

>>>   该文章来自于 P城办事处   <<<

TSM战队今日凌晨官宣,丹麦选手Wookiebookie加入TSM作为战队替补选手将随队一起前往韩国参加二月初举行的PGI.S。

Wookiebookie选手和TSM战队已经是老朋友了,选手曾在在2019年初在TSM战队,离队后主要效力于Tempus战队直至去年11月初成为自由选手。

重回老东家Wookiebookie也十分开心,虽然只是替补选手,但是依然表示:”不管是赛场内还是赛场外我都会竭尽全力帮助队伍。“

TSM战队今日凌晨官宣,前Tempus选手Wookiebookie加入

TSM战队今日凌晨官宣,前Tempus选手Wookiebookie加入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TSM战队官宣前Tempus选手Wookiebookie加入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