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TunePat Spotify Music Converter v1.2.0 音乐下载转换软件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TunePat Spotify Music Converter 音乐下载格式转换软件,众所周知,下载Spotify歌曲以供离线播放的功能是Premium用户专有的,Spotify Free用户仅限于在线播放Spotify音乐。但是现在,由于TunePat Spotify Converter的出现,事情发生了变化。TunePat Spotify Converter致力于帮助Spotify用户下载Spotify歌曲并将其转换为通用格式,而无需安装Spotify应用。有了它,Spotify Free和Premium用户都可以将Spotify歌曲传输到他们的任何设备以进行离线流式传输。

TunePat Spotify Converter

为了使您更轻松地在更多设备上欣赏Spotify歌曲,TunePat Spotify Converter支持将任何Spotify歌曲,专辑或播放列表转换为各种格式,包括纯MP3,AAC,FLAC和WAV格式。借助这种工具,您可以轻松获取MP3 / AAC / WAV / FLAC格式的Spotify歌曲,并在所有MP3播放器,与AAC兼容的音乐播放器,汽车播放器,iPod,iPhone,Zune,PSP等上欣赏它们。

TunePat Spotify Converter采用创新的编码技术构建,从Spotify下载音乐时,其运行速度最高可提高10倍。允许用户一次添加多达100首来自Spotify的歌曲进行转换,而不是单调地选择和处理单首歌曲。此外,在转换过程中不会损失音频质量。转换后,您将获得与原始音频文件相同的100%无损Spotify音乐。

除了出色的聆听效果外,TunePat Spotify Converter还具有保留所有ID3标签的强大功能,使人们感到惊讶。该工具采用了先进的ID3标签识别技术,可以轻松地在输出音频中保留ID3标签,例如曲目编号,艺术家,艺术品,专辑和其他元数据信息。借助这一出色的人性化功能,您现在可以轻松地按艺术家和专辑来组织输出的音乐库,而无需手动逐一进行排序。

TunePat Spotify Converter经过精心设计,具有简洁而直观的界面。即使不参考用户教程,任何人都可以乍看之下。无需担心兼容性。TunePat Spotify Converter与Windows 10/8/7完全兼容。

软件官方网站地址 https://www.tunepat.com/spotify-music-converter.html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https://u062.com/dir/22064395-40155288-f4db7d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TunePat Spotify Music Converter v1.2.0 音乐下载转换软件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