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QQ音乐下载器v1.7 无损付费音乐免费下载

QQMusic Download Man,QQ音乐下载器,一款多任务多线程的QQ音乐下载工具,支持歌单下载,能够免费搜索下载QQ音乐曲库所有歌曲,无损音乐及付费音乐任意免费下载!同时还支持下载歌词及歌单下载,我的歌单可以获取您的QQ音乐同步的歌单列表,包括我喜欢的音乐、歌单试听列表、以及QQ空间上传列表。此外,还能够设置保存目录,歌曲命名,下载线程数量,同时下载任务数量,多种自定义功能设置。

QQ音乐下载器v1.7 无损付费音乐免费下载QQ音乐下载器v1.7 无损付费音乐免费下载

新版变化

2017-09-04 v1.7
* 修复下载为0M问题

1.6版本
1、从绘界面引擎,鉴于网络有同类下载软件和之前的版本界面类似,改EXUI界面为自带界面引擎,更加友好,直观。
2、取消迅雷下载引擎,解决在XP系统和部分系统无法调用迅雷下载SDK功能。自写多任务下载引擎,效率更高,可以设置线程数量以及同时下载任务数量。
3、新增个人歌单列表,可以获取到我喜欢以及多种歌单列表下载
4、增加歌曲命名自定义,能够设置下载命名方式

特别提示
软件为个人作品,仅供研究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软件为易语言编写,部分杀毒软件存在误报,请关闭杀软后使用。
软件涉及登录 QQ账号,请做好密保措施,软件没有任何的后门。

QQ音乐下载器 v1.7 无损音乐 / 付费音乐 / 歌单/歌词 免费下载

http://zdfans.ctfile.com/shared/folder_18220698_5370356b

http://pan.baidu.com/s/1gfqxU8b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QQ音乐下载器v1.7 无损付费音乐免费下载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