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Syncios Data Transfer v3.1.0 手机备份精灵中文直装特别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Syncios Data Transfer 手机备份精灵中文直装特别版,我们都了解一旦手机丢失,所有数据需要重头再来的痛苦。用Syncios Data Transfer可以定期的做好数据备份,一键备份所有的Android内容到电脑上,包括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照片,视频,音乐和应用程序,在任何时间都能同步和还原设备文件到电脑,恢复iTunes备份中的数据到设备,恢复iCloud备份中的数据到设备,用Syncios Data Transfer恢复备份数据,传输联系人,信息,视频,照片等等到苹果和安卓手机,Syncios Data Transfer 也能传输iTunes媒体库中的音乐到你的苹果手机和电脑上,你可以从iTunes里传输歌曲和播放列表到你的安卓手机,iPhone, iPad 以及iPod touch。

Syncios Data Transfer

手机之间几乎能传输所有的文件,包括联系人、视频、短信、照片、通话记录、音乐、电子书和应用程序!
手机联系人全面复制, 包括职称, 电子邮件地址, 公司名称等等。
Android和iOS之间传输重要的文件。
选择任意数据在两个设备中传输都不会有数据丢失。
一键备份所有的Android内容到电脑上,包括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照片,视频,音乐和应用程序。
在任何时间都能同步和还原设备文件到电脑。
恢复iTunes备份中的数据到设备
恢复iCloud备份中的数据到设备
用Syncios Data Transfer恢复备份数据
传输联系人,信息,视频,照片等等到苹果和安卓手机

软件官方网站地址 https://www.syncios.cn/data-transfer/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https://u062.com/dir/22064395-40155249-bf4bac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Syncios Data Transfer v3.1.0 手机备份精灵中文直装特别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