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RouterPassView路由器密码查看器绿色版下载1.88 中文版

>>>   该文章来自于 V5PC   <<<

RouterPassView是一个可以帮你找回路由器密码的工具,还可以修复ISP登录名关键数据信息/登陆密码、无线路由的账户密码、wifi网络KEY等,软件应用简易,兼容模式好,适用TP-Link、网件、D-Link、asus、Linksys、华为手机等无线路由。软件能够 从备份数据中破解出登陆密码信息内容,手机软件可在一切版本号的Windows中运作,从Windows2000刚开始,并到Windows7。最新版本还提升了对应用zlib缩小与78DA头无线路由适用,非常好用,推荐下载使用!

RouterPassView路由器密码查看器绿色版下载1.88 中文版

RouterPassView软件特色:

路由器的备份文件通常包含了像您的ISP的用户名重要数据/密码,路由器的登录密码,无线网络的关键。

RouterPassView 能从备份文件中破译出密码信息,从而实现找回宽带密码的功能。

RouterPassView 并不是直接破解出宽带密码的,而是通过读取分析配置备份文件来实现曲线救国。

如果你失去了这些密码1 /钥匙,但你仍然有你的路由器配置的备份文件,RouterPassView可以帮助你从你的路由器恢复您丢失密码的文件。

RouterPassView 读取出来的密码信息中,PPPOE 为宽带拨号的密码,WEP是 WIFI 的连接密码,“登录/Login” 则是路由器的管理员密码。
备份文件通常包含了像您的ISP的用户名重要数据/密码以及路由器的登录密码,都是配置无线网络的关键数据

添加/ RouterWeb命令行选项,它会打开默认的Web浏览器的路由器的Web界面。

RouterPassView 破解宽带上网密码的方法:

RouterPassView 的使用非常简单,首先我们要用浏览器登录路由器的后台,找到导出设置备份的地方,如下图是 TP-Link 的后台中“备份配置文件”。

RouterPassView路由器密码查看器绿色版下载1.88 中文版

点击备份配置文件后,浏览器便会让你保存一个文件到电脑,这里是“config.bin”。然后,我们打开 RouterPassView,点击“文件”->“打开路由器配置文件”,找到刚才的 config.bin 文件打开,即可找到路由器里面的密码信息了,如下图:

RouterPassView路由器密码查看器绿色版下载1.88 中文版

当然,虽然这种方式相对比较简单方便,但目前市面上的路由器品牌、型号实在太多太多,RouterPassView 并不能全部支持全部的配置备份文件格式。不过,经测试大多数主流的品牌如 TP-Link、网件、D-Link、华硕、Linksys、华为等路由器都能支持,有需要的朋友最好亲自试试看吧。

RouterPassVie兼容的系统有哪些:

此实用工具可在任何版本的Windows,从Windows 2000开始,并到Windows 7。
RouterPassView支持有限的路由器的型号。

支持的路由器:
的Linksys WRT54GL无线,以及可能的模式。
爱迪麦斯BR6204WG,以及可能的模式。
西门子的ADSL SL2 – 141,以及可能类似模式。
网件WGT624,以及可能的模式。
华硕WL – 520克,可能类似的模式。
康全电讯536 +(只有互联网登录)
美国机器人9108的ADSL(互联网登录和管理登陆)
D – Link公司的ADSL2 + DSL-2540U/BRU/D

更新日志:

RouterPassView1.65:修正在ZTE某些路由器上的问题。

增加了对NETGEAR DEVG2020支持(只有在ASCII文本模式下)。

只有进制转储模式 – 增加了Linksys的WRV200(Base64编码的文件)的支持。

路由器密码查看器(RouterPassView) 版本1.52:

增加了ipTIME的N604V(仅十六进制转储模式)的支持

路由器密码查看器(RouterPassView) 版本1.51:

下载通道:

快速下载:网盘下载

提取码:hpw0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RouterPassView路由器密码查看器绿色版下载1.88 中文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