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Proactive System Password Recovery V4.1.3.445 绿色版

>>>   该文章来自于 V5PC   <<<

Proactive System Password Recovery(PSP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可以有效的查询windows中所有密码类型的系统密码查看工具,软件容许运作一切程序流程在别的用户的情况下,展现历史时间登陆密码散列,手机软件受权给您的程序流程是肯定合理合法的,您能够 应用它,手机软件还能够显示信息商品ID和WidnowsCDkeys、微软公司office和其他微软公司的安装程序。操作方法简易,PSPR找登陆密码这类方式是在要找到WindowsXP用户名和密码的电脑实际操作的,设定好后,点击“手动式破译”就可以获得全部账号及登陆密码。本站提供绿色版下载,欢迎前来免费下载使用!

Proactive System Password Recovery V4.1.3.445 绿色版

PSPR软件基本介绍:

Proactive System Password Recovery (简称为 PSPR,即以前的 Advanced Windows Password Recovery) 是一个恢复 Windows 所有密码类型的程序:
登录密码 (在用户已登录和拥有管理员权限时)、屏保护密码、.NET 护照密码、RAS 和拨号密码、共享资源密码、SYSKEY 启动密码、存储在缓存的凭证密码、无线 (WEP 和 WPA-PSK) 加密键等。
程序同样也能显示所有用户和组 (它们的属性),允许在其它用户环境中运行任何程序、显示密码历史 hashes、从 SAM 和系统文件读取密码 hashes、读取保护的存储记录、解密 Windows 脚本、揭示隐藏在星号下的密码、启用禁用的控制器、在 PWL 文件上执行暴力和字典攻击 (Windows 9x)。

它可以帮忙探测出机器上的登入密码,即使丢失或是忘记密码,我们也可以通过它再重新找回来。
最后,它还可以显示产品 ID 和 Widnows CD keys、微软 Office 和其它微软的安装软件。

PSPR软件主要功能:

一是:正常使用电脑情况下,可查看本机的登录密码!!当然还可清除登录密码(自己看吧!);
二是:有人问了,系统进不了,怎么看登录密码?
这你问对了,只要你的电脑支持PE启动(光盘或U盘启动的均可,只要适合你的电脑就OK),进入PE系统后,运行该程序,按附件的”使用说明”办就OK了!!

你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好用就顶!”

PSPR使用方法:

1、查看系统登录密码:

操作步骤:“Options”——“General options”——“Choose a progrem interface lenguage”下选择“Chinese”——“Apply”—

—“主菜单”——“恢复hashes”——勾选“手动解密”——点下方的“手动解密”!!!
温馨提示:不得干非法活动,本软件纯属电脑维护用!
第一次启动请在下面选择中语言
2.异地找回密码

使用一般的启动U盘启动忘记登陆密码的电脑,启动成功后复制系统盘里WINDOWSsystem32config目录中的SAM、SYSTEM、SECURITY三个文件拷到U盘,再复制到一台能正常运行XP的电脑上,接下来运行PSPR,将路径指向刚复制到的文件夹再单击“手动解密”按钮即可。

Proactive System Password Recovery V4.1.3.445 绿色版

PSPR使用说明:

工具属珍藏级和保密级!!一般人不告诉他!!PE环境正常使用!!!!
用此软件的人请尊重别人的安全,并注意自己的行为!
由此造成的后果与笔者无关!
建议只用于本人忘了自身密码的人使用!!
更多功能还需你去充分挖掘!!!

下载通道:

快速下载:网盘下载

提取码:iyt8

 

赞(1)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Proactive System Password Recovery V4.1.3.445 绿色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