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中文汉化-红巨人跟踪抠像光工厂视觉特效套装AE/PR插件 Red Giant VFX Suite 1.5.1 Win版



红巨人出品的 VFX Suite 视觉特效套装插件,提供了功能强大的工具包,用于创建看起来非常逼真的视觉合成特效;包含了光工厂,辉光,抠像,跟踪等10个特效插件。使用Supercomp插件中的光和大气效果可以与您所有图层和场景元素进行互动操作,这要比使用2D图层简单插件叠加的方式自然得多。Lens Distortion镜头失真匹配器可轻松匹配任何摄像机镜头,无论是广角镜头,鱼眼镜头,GoPro还是其他任何镜头,因此您的合成元素都非常适合拍摄。VFX Suite还包括用于添加阴影和反射倒影的工具,这些工具可以加快创建专业合成的某些基本部分。为了大家更好的学习插件,特此提供汉化中文版,能够使你快速的识别插件功能以及参数的用途。目前提供的是1.5.1 Win版本。

插件套装共包含10个汉化插件:

Chromatic Displacement  v1.0.2      色差置换插件 (支持AE和PR)

Lens Distortion  v1.0.1     镜头失真变形 (仅支持AE)

Knoll Light Factory  v3.1.2      光工厂镜头光晕插件 (支持AE和PR)

King Pin Tracker  v1.5.0           平面跟踪插件 (仅支持AE)

Optical Glow  v1.5.0        智能辉光插件 (支持AE和PR)

Primatte Keyer   v6.0.2      专业抠像插件 (支持AE和PR)

Shadow  v1.5.0      投影插件 (仅支持AE)

Reflection  v1.5.0     反射插件 (仅支持AE)

Spot Clone Tracke   v1.0.3   物体移除替换克隆跟踪插件 (仅支持AE)

Supercomp  v1.5.1        超强特效合成插件 (仅支持AE)

 

插件兼容性:

支持 Win 10 或更高系统(不支持Win 7, 不支持Mac苹果系统)

Adobe After Effects CC 2018 – CC 2019,2020(全部支持)

Adobe Premiere ProCC 2018 – CC 2019,2020 (仅4个支持,见上列表)

提供英文原版程序完整包和中文汉化补丁;大脸还提供了中文图文安装教程,让你安装更加的得心应手。

 

*特别说明:安装补丁可以随时切换中文/英文插件语言;极少部分英文由于有BUG未做汉化;做项目套AE模板等,建议用英文原版;汉化程序为一键安装,可自动识别软件插件目录;光工厂插件由于界面自身原因,汉化显示字非常小;我们仅提供插件工具,不提供任何插件使用教学。

 

【淘宝购买】

中文汉化-红巨人跟踪抠像光工厂视觉特效套装AE/PR插件 Red Giant VFX Suite 1.5.1 Win版

 

【站内直接购买】

隐藏内容:
********, 支付¥5下载

 

【英文原版免费下载】

红巨人视觉特效合成AE/PR插件Red Giant VFX Suite v1.5.1 Win/Mac

 

部分插件中文汉化界面展示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中文汉化-红巨人跟踪抠像光工厂视觉特效套装AE/PR插件 Red Giant VFX Suite 1.5.1 Win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