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Android MX Player v1.40.2 去广告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MX Video Player视频播放器是一款安卓最优秀的媒体播放器软件,它能够播放几乎每一个影片档案,并且具备多核心的译码能力来处理你的影片档案和字幕。多核译码功能,它能够取得比单核译码播放器高达70%的效能。处理器优化,这款播放器针对主要的处理器做了深度的优化,包括ARMR NEON和NVIDIAR Tegra 2的编码译码器和渲染引擎。字幕滑动功能,当您滑动字幕文字,影片播放的位置也随之发生变化的文字显示的位置;清除文字功能;影片回放功能;手势功能;其他多达上百项的功能。
硬件解码 – 拥有最新的硬件解码器,能够播放更多的视频格式。

多核心解码 – MX Player 是 Android 平台上第一款多核心解码影片播放器,根据在多核心设备上的测试,它比单核心解码效能提高将近70%。

触控缩放手势 – 在显示屏上能轻松地缩放及使用各种手势。

字幕滑动 – 当您滑动字幕,影片播放的位置将随字幕文字位置变化而变化。

儿童锁 – 让孩童仅使用MX播放器观看视频,而不必担心孩子随意拨打电话或接触其他应用程式。 (需要安装插件)

支持字幕格式

– DVD, DVB, SSA/ASS Subtitle tracks.

– SubStation Alpha(.ssa/.ass) with full styling.

– SAMI(.smi) with ruby tag support.

– SubRip(.srt)

– MicroDVD(.sub/.txt)

– SubViewer2.0(.sub)

– MPL2(.mpl/.txt)

– PowerDivX(.psb/.txt)

– TMPlayer(.txt)

软件截图

更新日志

最近更新:
– 支持AV1编码视频格式
– 支持USB设备OTG连接(仅限FAT32)
– 支持第三方文件管理器用MX播放器播放音频文件
– 本地视频播放器的播放速度控制支持从键盘输入数值
– 文件共享功能(MX Share)现在兼容 Android 11 的设备
– 文件共享功能(MX Share)现在支持从其它应用共享文件

版本区别

MX Player 免费版和专业版区别,主要是前者带有广告;
1、包名不一样,免费版:com.mxtech.videoplayer.ad ,专业版:com.mxtech.videoplayer.pro;
2、广告的区别,免费版有广告,专业版无广告(非解锁专业版要安装Play商店付费购买后才能使用)

下载地址

更新免费版本

已高速(如有密码:3519)http://ct.ghpym.com/d/7369060-41188244-d9f881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Android MX Player v1.40.2 去广告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