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Just Color Picker中文版下载V5.4 多语绿色版

>>>   该文章来自于 V5PC   <<<

JustColorPicker是一小巧、功能强大的屏幕取色器,软件操作非常简单,只必须您将电脑鼠标放到显示屏上的随意一个地区,它都可以立刻对你显示如今的色调和颜色值,软件能让识别颜色,储存,编写和组成漂亮的颜色组成变为一个迅速和简易的工作中,是一款专业为室内设计师和数码科技艺术大师,室内设计师和数码科技艺术大师打造出的手机软件。软件十分精准,能够9x和15倍的高倍放大镜,还能够对选中的字体样式和背景色组成的易读性文本工具,兼容模式很好,适用五种文件格式的颜色代码:HTML,RGB,HEX,HSB/HSV和HSL,非常不错,推荐下载!

JustColorPicker软件特性:

支持五种格式的颜色代码: HTML ,RGB ,HEX ,HSB/HSV 和 HSL。

平均的色彩取样,方便搬运色色点。

3倍,9倍和鼠标光标的移更精确 15 倍放大镜和键盘控制。

颜色表用于保存和再利用拾取颜色样本。

JustColorPicker主要功能:

五种格式:HTML,RGB颜色代码,十六进制,HSB / HSV,HSL。

平均颜色便于处理色噪声采样,3X,非常精确9x和15倍的放大镜。

保存和重用的挑选的颜色样本的颜色列表,为每个用户的评论和注解挑选颜色。

转换为HTML,十六进制和RGB色码成相应的颜色,红、绿、蓝(RGB),青色洋红黄色(CMY)和红黄蓝(RYB)有明显的黑社会和互补色彩轮。

两个和谐色仪。使用此功能可以快速的为例,找到一个好的颜色组合,为你的网站。简单地选择你的设计的主要颜色,和颜色选择器将提供一些的颜色与它和谐搭配。

RGB,调整和编辑挑选的颜色HSV和HSL颜色编辑,之间的两个新采摘的颜色色调之间创建一个广泛的梯度过渡。

对选定的字体和背景颜色组合的可读性文本工具,在可选的停留行为。

用户定义的热键来捕捉色彩信息,复制颜色代码或选定的部分到剪贴板只要按一个按钮。

高DPI的应用程序,没有安装所需的。颜色选择器是一个便携式的应用程序,可以直接运行从USB棒。

更新日志:

2013-10-5更新
Just Color Picker 3.3发布。

2013-03-26更新
Just Color Picker 3.2发布。

实测截图:

图一,软件主页面.

Just Color Picker中文版下载V5.4 多语绿色版

图二,软件选项界面,支持3x9x15x放大倍数.

Just Color Picker中文版下载V5.4 多语绿色版

图三,软件颜色表.

Just Color Picker中文版下载V5.4 多语绿色版

下载通道:

快速下载:网盘下载

提取码:6j94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Just Color Picker中文版下载V5.4 多语绿色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