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FastCopy v5.2.2 Windows文件快速复制工具官方中文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FastCopy Pro 是一款Windows文件快速复制工具,FastCopy官方中文版汉化得不是那么的完整,使用起来还是会有一些地方是因为字符的情况。FastCopy是一款Windows平台上的文件快速复制工具,其官方中文版为用户提供了非常方便的文件复制和移动功能。FastCopy具有许多强大的功能和优势,能够大大提高复制文件的效率和速度。FastCopy是一款功能强大、速度快捷、易于使用的文件快速复制工具。通过支持多线程技术、文件断点续传、自动处理文件冲突等功能,它能够提高文件复制的效率和速度,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间。同时,FastCopy还支持文件过滤和文件验证等高级功能,提供了更多的定制选项。无论是复制大量文件还是处理复杂的复制任务,FastCopy都是Windows用户的不二选择。

FastCopy

首先,FastCopy支持多线程技术,能够同时进行多个文件的复制、移动和删除操作。这使得它能够快速处理大量文件,从而节省了用户宝贵的时间。与Windows自带的复制工具相比,FastCopy能够利用计算机的多核心处理能力,显著提升文件复制的速度。

其次,FastCopy还支持文件断点续传功能。当复制过程中遇到网络故障或电脑意外断电时,FastCopy能够自动记录复制的进度,并在重新启动后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复制。这种功能对于复制大容量文件或网络传输文件非常有用,可以大大减少重新复制的时间。

此外,FastCopy还具有自动处理文件冲突的能力。当复制或移动文件时,如果目标位置已经存在同名文件,FastCopy可以自动根据用户的设置来决定如何处理冲突。用户可以选择覆盖、跳过或保留两个文件等操作,以灵活应对不同情况。

另外,FastCopy还具有一些高级特性,如文件过滤和文件验证功能。文件过滤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排除或包括特定类型的文件进行复制。文件验证功能则可以在复制完成后,自动比较源文件和目标文件的内容是否一致,以确保复制的准确性。

除了以上功能,FastCopy还支持通过命令行界面进行操作。这使得它可以与其他软件或脚本进行集成,实现更加复杂的任务。同时,FastCopy的界面简洁友好,易于上手和操作,即使对于没有使用类似软件的用户也非常容易上手。

下载地址

诚通网盘:https://url95.ctfile.com/d/22064395-56762792-c13368?p=YPOJIE (访问密码: YPOJIE)

此内容仅限注册用户查看,请先登录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FastCopy v5.2.2 Windows文件快速复制工具官方中文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