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爱奇艺万能联播 v5.4.1.5408 支持百度网盘文件高速下载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爱奇艺万能联播软件支持百度网盘电脑版和手机版文件高速下载。由于最近百度网盘各种工具失效,各种解析网站关闭,各种在线解析脚本删除,搞百度网盘解析的作者都集体跑路了。现在要吗只能充值人民币来解决百度网盘下载问题,还有一个临时解决方法 2023年度“百度网盘”新老用户每月免费领取1-7天会员 可以领取个会员急用一下,当然了亿破姐还发现了爱奇艺万能联播的百度网盘下载功能又能使用了,这里给大家发布一下。

下载爱奇艺万能联播后直接安装

GeePlayer

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会在首页看见一个访问网盘

GeePlayer

点击访问网盘并且登陆自己的百度网盘账号

GeePlayer

选择下载一个文件,惊奇的可以达到下载速度13M左右,不比官方客户端下载速度香吗。

GeePlayer

目前来说这个是最有效的百度网盘不限速下载方法了,爱奇艺跟百度网盘有合作,不用担心封号这种乱七八糟的问题。

下载地址

此内容仅限注册用户查看,请先登录

城通网盘(此盘不建议使用):https://url94.ctfile.com/d/17401394-54940725-417dd9?p=YPOJIE (访问密码: YPOJIE)

夸克云盘(不限速):https://pan.quark.cn/s/b8129568bce4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K54Ji90ueHCQjAK7F5HKKQ?pwd=2mas 提取码: 2mas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爱奇艺万能联播 v5.4.1.5408 支持百度网盘文件高速下载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