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车来了APP v4.15.4 安卓精准实时公交软件去广告纯净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车来了APP安卓精准实时公交软件去除广告版。车来了APP是一款安卓精准实时公交软件,可以实时查询公交车到站时间、路线等信息。用户可以通过输入起点和终点,查询公交线路、车辆到站时间和路线地图等相关信息,同时还可以设置收藏站点,方便快速查询。车来了APP支持全国范围范围内的公交线路,同时还支持多种自定义设置,例如夜间模式、提醒设置等。此外,车来了APP还拥有实时公交动态信息,可以了解公交车的实时位置和运行情况,更加方便快捷。总之,车来了APP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安卓精准实时公交软件,可以帮助用户更加便捷地出行,是市民们出行必备的手机应用之一。

chelaile

“车来了”—深耕公交出行服务领域8年,服务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为超1.5亿用户提供便捷的公交出行服务。

【数据服务更准确】

1. 核心数据处理能力:百人的算法团队,包含众多博士、信息学奥赛金牌获得者,确保公交实时信息的准确率。

2. 百人路测团队:服务上线后,每个城市安排近百位路测人员,核实线路走向、站点位置、首末班时间等,让数据服务更准确。

【提供公共出行解决方案】

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公共出行需求,拒绝等车焦虑。

1. 实时查询:公交进站时间、公交运行位置、停靠站点等信息,让“公交到哪了”心中有数,告别等车焦虑,从容出行。

2. 上/下车语音提醒:公交位置实时跟踪,上/下车到站及时语音提醒,不必担心错过车、坐过站。

3. 创新的到站分析服务:提供每一班车的预计发车时间、今日前序发车时间、历史发车时间,解决在始发站/线路前几站等车的场景下,线路上看不见车或实时信息有延迟的苦恼。

4. 路线规划:即便在异地的陌生场景下,提供多种换乘方案对比,公交、地铁、打车、骑行等,让出行更简单。

5. 赶车闹钟:提前设置常用线路,按时提醒车辆的到站情况,出门不慌不忙

6. 常用收藏:常用线路地点一键收藏到首页,让出行更便捷。

实时查询
提供公交到站时间 到站距离,停靠站点等信息,告别等车焦虑 从容出行。

路线规划
即便在异地的陌生场景下,提供多种换乘方案对比,公交、地铁、打车、骑行等,让出行更简单。

到站分析
提供每一班车的预计发车时间、今日前序发车时间、历史发车时间,解决在始发站/线路前几站等车的场景下,线路上看不见车或实时信息有延迟的苦恼。

上/下车语音提醒
提供上/下车到站及时语音提醒服务。不必担心错过车 坐过站。

公交车运行位置
通过可视化地图 实时跟踪公交位置,让“公交到哪了” 心中有数。

版本说明

by 小叶夕阳 xyxyspace

彻底去除各种广告、移除云控广告,去更新、精简布局,添加地铁线路图入口(若该城市无地铁,则点进去是空白)。

去除部分城市线路详情页的今日热点广告;去除线路收藏弹窗,注:去更新指去除应用市场更新提示,应用内的更新弹窗均已去除。

问:为什么不是最新版?

答:最新版加固了

问:那为什么是这个版本?

答:因为这版增加了一下重要的提示:如部分车辆不停靠某些站点的提示,对于出行的非常重要。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此盘不建议使用):https://url95.ctfile.com/d/22064395-54820059-ff20b9?p=YPOJIE (访问密码: YPOJIE)

此内容仅限注册用户查看,请先登录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车来了APP v4.15.4 安卓精准实时公交软件去广告纯净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