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Transmission v4.0.0 开源跨平台的BT客户端中文免费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Transmission 开源跨平台的BT客户端中文免费版。Transmission 适用于 macOS、Windows 和 Linux 的 快速、简单且免费的 Bittorrent 客户端。Transmission专为简单、强大的使用而设计。我们已将默认设置设置为正常工作,只需单击几下即可配置高级功能,如监视目录、不良对等阻止列表和 Web 界面。当 Ubuntu 选择 Transmission 作为其默认的 BitTorrent 客户端时,被引用最多的原因之一是其简单的学习曲线。Transmission 是所有主要 BitTorrent 客户端中内存和资源占用最少的之一。Transmission 的低开销是它非常适合家庭 NAS 和媒体服务器的原因之一。Transmission 已被 Western Digital、Zyxel 和 Belkin 使用,在几乎所有兼容硬件上都能提供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

Transmission

Transmission 是一个开源的、基于志愿者的项目。与某些 BitTorrent 客户端不同,Transmission 不通过与用户玩游戏来赚钱。

我们不捆绑工具栏、弹出式广告、Flash 广告、推特工具或其他任何东西。它不会阻止付费软件版本的某些功能。我们不跟踪我们的用户。我们的网站和论坛没有第三方广告或分析。

您希望从具有易于使用的界面的 BitTorrent 客户端获得的功能:隐私保护、Web 界面、完整的对等通信、跟踪器编辑、速度限制等。

软件官方网站地址 https://transmissionbt.com/

软件开源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transmission/transmission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此盘不建议使用):https://url95.ctfile.com/d/22064395-54388831-4dc2c2?p=YPOJIE (访问密码: YPOJIE)

GitHub:https://github.com/transmission/transmission/releases

官方下载:https://transmissionbt.com/download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Transmission v4.0.0 开源跨平台的BT客户端中文免费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