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B站哔哩哔哩 for Android v3.15.1 Play纯净无广告国际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Android 哔哩哔哩APP解除版权视频限制修改版由亿破姐网站发布,bilibili是国内知名的在线视频弹幕网站,拥有最棒的ACG氛围,哔哩哔哩内容丰富多元,涵盖动漫、电影、二次元舞蹈视频、在线音乐、娱乐时尚、科技生活、鬼畜视频等,致力于ACG等娱乐领域的原创及二创的内容分享,集结精彩番剧、萌宅直播、经典影视、硬核游戏、数码评测、迷人宅舞、原创音乐、深度专栏、动人相簿、时尚美妆、搞笑日常、萌宠养成等海量内容,更有鬼畜调教等神秘势力~玩法放送!欢乐精彩的弹幕评论,组队发射更多弹幕,丰富的番剧、国产动画内容,快速获得大量能量,追踪UP主的精彩动态,和小伙伴一起刷B站热点,乐享动人音乐,视频音频多种流畅试听体验,超多原创好评的专栏文章。

bilibili

国际版说明

哔哩哔哩国际版 Google Play  简洁纯净清爽、隐私条款严、无升级提示弹窗,无游戏中心, 课程, 赚好包, 会员购, 创作中心等。

无启动广告、首页无广告、番剧详情页无广告,直播功能被阉割了;主界面底栏无:会员购入口。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bilibili.app.in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此盘不建议使用):https://url94.ctfile.com/d/17401394-33509407-d9f604(访问密码:YPOJIE)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B站哔哩哔哩 for Android v3.15.1 Play纯净无广告国际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