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ON1 Photo RAW 2023 v17.0.0.12912 图像编辑软件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ON1 Photo RAW 2023 中文破解免费版是一款专业好用的图像编辑处理软件,主要适用于专业的摄影师以及后期人员使用。ON1 Photo RAW 2023中的每项新功能和技术都将消除更传统的编辑方式带来的陡峭学习曲线。摄影师在处理照片的特定区域时,不再需要处理蒙版,分层,刷牙或调整的繁琐方法。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新编辑工具是超级选择AI。它将改变您编辑照片的方式。新的ON1 Photo RAW 2023将于10月10日推出,它加载了新的AI编辑技术,将让您大吃一惊。您将能够单击照片中的任何对象或区域,并在几秒钟内对其进行增强!

ON1 Photo RAW

整理您的照片
使用 ON1 照片 RAW 组织照片图库非常简单。这是一个现代的照片管理器,您可以在其中导航到照片所在的位置,就像使用文件浏览器一样,然后您就可以开始运行了。它包括保持照片库井井有条所需的一切。新的关键字AI可让您自动搜索对象,人物,颜色,地点等。

快速原料处理
ON1 Photo RAW是一款最先进的原始处理器,可提供完美的色调和最终的图像色彩和清晰度,同时保持照片中最精细的细节。新的彩色条纹减少功能可自动检测彩色条纹或色差,并将其移除。它配备了摄影师创建令人惊叹的图像所需的所有工具。

AI 支持的照片编辑
ON1 Photo RAW包括强大的AI,可协助照片编辑,而不会夺走您的创意控制权。无论您是想快速遮罩照片、换出天空、减少图像噪点、锐化图像、修饰人像还是放大照片,ON1 Photo RAW 都可以在一个应用程序中完成所有操作。

惊人的照片效果
ON1 Photo RAW通过包含广泛的专业照片效果库,将自己与其他照片编辑软件应用程序区分开来。我们策划了数百种在整个行业中最受欢迎的外观和款式。新的 AI 自适应预设是解决棘手问题的一键式解决方案,例如照亮拍摄对象、使天空变暗或自动向树叶添加细节。

轻松合并照片
ON1照片RAW就像在一个屋檐下有光室和照相馆。它配备了合成所需的工具,HDR,数百种内置的最热门预设和滤镜,以及世界一流的遮罩工具,让您的生活更轻松。

软件官方网站地址 https://www.on1.com/products/photo-raw/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此盘不建议使用):https://url95.ctfile.com/d/22064395-51909150-5ab4c0?p=YPOJIE (访问密码: YPOJIE)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ON1 Photo RAW 2023 v17.0.0.12912 图像编辑软件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