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Trays v1.3.8.0 任务栏美化硬件资源占用和温度监控软件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2-10-10 16:13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Trays是一款免费开源的电脑系统任务栏美化硬件资源占用和温度监控软件,WIN10 任务栏透明/调色/磨砂/亚克力/居中/流量/CPU/内存软件,同时它还可以在托盘上显示硬盘读写速度、CPU 使用率和内存使用率。显示 CPU、内存、硬盘使用状况,或使用系统性能监控图标显示磁盘队列长度、网络使用情况、IIS 请求及其他诸多信息。

Trays

之前亿破姐也发布过一款任务栏显示系统状态工具 TrayStatus Pro ,TrayStatus Pro 是一款可在系统托盘上显示键盘按键状态的软件,包括 Windows 键、Shift 键、Ctrl 键、Alt 等键的启用状态。同时它还可以在托盘上显示 硬盘读写速度、CPU 使用率和内存使用率。当您启用了键盘上某个按键时,系统托盘的对应图标就会改变状态,让您不需要低头看键盘灯也能知道当前按键的状态。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cgbsmy/TrayS/releases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此盘不建议使用):https://url95.ctfile.com/d/22064395-51901362-752627?p=YPOJIE (访问密码: YPOJIE)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Trays v1.3.8.0 任务栏美化硬件资源占用和温度监控软件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