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互传 v3.5.12 官方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互传是一款极速传输数据的工具,零流量分享文件,在没有WIFI网络或没有移动网络的情况下给身边好友分享手机文件。

软件特点

互传是在没有网络或需要节省网络的情况下使用。
两个或多个人面对面通过互传连接后,不需要网络就可以相互发送文件。
例如在聚餐,在登山路上,在海边漫步,在旅游车上等等,
可能没有网络的情况,朋友之间通过互传可以相互分享应用、图片等文件。
在使用互传时候会暂时关闭手机WLAN,启动热点,wifi网络暂时关闭,
互传以热点的形式进行数据的传输,不消耗流量。
在退出互传的时候如果WLAN一直关闭,想连接WLAN上网,你可以手动打开即可。

软件截图


互传 v3.5.12 官方版

下载地址

http://es.vivo.com.cn/view?type=download

已高速(如有密码:3519)http://ct.ghpym.com/d/7369060-46316709-e06f6f

已高速https://www.123pan.com/s/HQeA-WD1Sh

https://pan.quark.cn/s/70dda076cd73

隐藏内容,VIP可见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互传 v3.5.12 官方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