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ScreenToGif v2.37.0 便携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Screen to Gif是一款方便可靠的gif动画录制软件,可以用来快速录制屏幕上的指定区域,将其直接保存为GIF动画文件,十分好用,推荐需要的用户下载使用。其特色的GIF压缩算法,可以把GIF压缩得非常小,并且清晰度不变!并且这个是一款开源的软件,有基础的同学可以下载源码学习!

软件特色

ScreenToGif v2.37.0 便携版

更新说明

• 新的 gif 编码器:KGy SOFT(感谢@koszeggy)。
• 未单击时在光标周围添加高亮显示的新选项(感谢@zsee)。
• 您现在可以为手动和交互捕获模式设置延迟。
• 支持使用FFmpeg 导出AV1。
• 更新了丹麦语、荷兰语、西班牙语和俄语的本地化。
修复:
♦ arm64 变体未成功启动(它现在使用.NET 7,预览版3)。
♦ 由于某些权限问题,无法尝试将 FFmpeg 与应用程序一起安装(在每台机器安装中)。
♦ 当删除因子设置为“1”时,“减少帧数”的“不调整”选项未得到遵守。
♦ 记录器未在计时器元素中显示小时数(超过 59:59 时)。

下载地址

github:https://github.com/NickeManarin/ScreenToGif/releases

已高速(如有密码:3519)http://ct.ghpym.com/d/7369060-43379892-9acd15

已高速https://www.123pan.com/s/HQeA-3W1Sh

https://pan.quark.cn/s/1a738004a845

隐藏内容,VIP可见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ScreenToGif v2.37.0 便携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