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Stardock Start11 v1.20 Windows11开始菜单增强工具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Stardock Start11是一款强大的Windows11开始菜单增强工具,在任务栏上添加开始按钮,为Windows 11恢复经典功能Win7样式开始菜单风格,自定义功能包括开始菜单、任务栏、按钮样式,菜单配置优化等。Stardock Start11 中文特别版主要基于官方版修改制作,反汇编处理,脱离许可证密钥依赖,直装免激活版!添加了Modern主题样式,删除了升级程序和服务,保留了英文/俄语/中文语言,修改后重新打包而成,推荐下载使用。

Stardock Start11

用经典版本替换开始菜单。从 Windows 7、Windows 10 或这些经典菜单的现代改编版本中进行选择,感觉新鲜和熟悉。恢复以前版本 Windows 中缺失的功能,例如将任务栏移动到显示器顶部或 Windows 10 风格的任务栏上下文菜单。释放更强大和集成的搜索体验,让您专注于您的内容。通过强大的自定义选项让您的开始菜单符合您的个性,这些选项允许您更改样式、颜色、透明度、快捷链接、圆角或方角等等。通过调整大小、颜色、模糊度等来控制任务栏,使其与您的个性化开始菜单相匹配。

通过将“开始”按钮移至中心或左侧、将其移至屏幕顶部或更改“开始”按钮对点击、按键等的响应方式来完全控制您的“开始”按钮。更改图标网格样式以找到适合您的工作流程的正确配置 – 保持紧凑以实现极简主义或将其隔开以更轻松地进行触摸输入。

软件官方网站地址 https://www.stardock.com/products/start11/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https://url95.ctfile.com/d/22064395-45657157-67292a(访问密码:YPOJIE)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Stardock Start11 v1.20 Windows11开始菜单增强工具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