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WinContig(单文件碎片整理工具) V2.4.0.3 绿色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WinContig是一个易于使用的独立碎片整理工具,它不会在您的计算机上创建任何安装目录或注册表项。它的目的是快速整理文件,而不需要整理整个磁盘。此外,WinContig允许您将文件分组到配置文件中,它还接受一些可选的命令行开关,您可以使用它们来控制程序的操作方式。WinContig是一个独立的可执行文件,它不需要任何安装过程或额外的dll。为了开始使用它,只需将ZIP归档文件的内容解压缩到您喜欢的任何文件夹中,然后运行它。

软件截图


WinContig(单文件碎片整理工具) V2.4.0.3 绿色版

更新日志

改进了对 Windows 11 的支持。
添加了从文件资源管理器的上下文菜单中分析和/或整理文件和文件夹的能力。
添加了设置碎片整理引擎优先级的功能(性能与响应能力)。
在片段对话框中,现在片段也按文件簇列出。如果您想调查文件碎片的复杂程度,这将非常有用。
[用户请求的功能] 添加了将下方窗格中列出的碎片文件复制到上方窗格的功能。
GUI 的某些部分在高对比度模式下无法正确显示。固定的。
修复了一些小错误。

下载地址

已高速(如有密码:3519)http://ct.ghpym.com/d/7369060-46018245-694ab4

已高速https://www.123pan.com/s/HQeA-kR1Sh

隐藏内容,VIP可见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WinContig(单文件碎片整理工具) V2.4.0.3 绿色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