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Duplicate Same Files Searcher(重复文件搜索) v8.0.6 便携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Duplicate Same Files Searcher是一款功能强大且专业的重新文件查找清理软件,使用本软件可能方便快捷的将重新的文件进行管理,还能够支持用户使用符号链接替换文件,允许用户指定扫描的文件掩码。

软件特点

快速搜索引擎(使用字节字节比较算法,以及确定硬链接和符号链接的机制)。

详细的可视化和重复文件分组,以及硬链接和符号链接NTFS (唯一!)。

显示文件碎片(唯一!)。

以彩色显示压缩的NTFS文件。

使用NTFS硬链接删除,移动或替换文件的手动和过滤文件分配。

允许您传输和删除文件。

允许用硬链接替换文件(唯一!)。

允许您使用符号链接替换文件(版本5中的唯一,新功能!)。

允许压缩 NTFS驱动器上的文件。

允许您选择要扫描的驱动器和文件夹。

允许您指定扫描的文件掩码。

支持文件和文件夹的长路径(超过标准限制260个字符)。

支持保存/读取搜索结果。

支持备用NTFS流。

在使用硬链接替换文件时支持NTFS权限兼容性检查。

支持比较MP3文件的音乐内容,同时忽略MP3文件的元数据(ID3标签)的差异。

免费用于非商业用途

界面截图

Duplicate Same Files Searcher(重复文件搜索) v8.0.6 便携版

下载地址

已高速(如有密码:3519)http://ct.ghpym.com/d/7369060-45555507-df813a

已高速https://www.123pan.com/s/HQeA-EW1Sh

隐藏内容,VIP可见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Duplicate Same Files Searcher(重复文件搜索) v8.0.6 便携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