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SimpleMind Pro for Mac v1.30.2 思维导图软件直装免费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SimpleMind Pro for Mac 中文正式版是一款强大的跨平台思维导图风暴头脑风暴会议的绝佳软件工具,你和朋友坐在一起讨论不同的想法的时候可以使用 SimpleMind Pro for Mac 中文正式版轻松的记录下来并且随时的进行修改完善,思维导图是大脑的工具,可以捕捉脑海中的思维。 思维导图可以帮助您思考,收集知识,记忆和创造想法。我很可能会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思想家。相比于之前亿破姐发布的思维导图软件,SimpleMind Pro for Mac 中文正式版没有被国内代理商无良代理,因此亿破姐网站可以给大家分享使用。

SimpleMind Pro for Mac

下载地址

诚通网盘:https://url94.ctfile.com/d/17401394-35480711-af9c03(访问密码:YPOJIE)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SimpleMind Pro for Mac v1.30.2 思维导图软件直装免费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