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AutoRuns v14.0.5 微软启动项管理软件绿色单文件汉化中文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1-10-15 21:08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启动项管理神器 AutoRuns 绿色单文件汉化版一款专业启动项管理软件,强悍的启动管理工具,非常著名的自启动项目管理工具,Autoruns由微软 Sysinternals 公司出品,作者为Mark Russinovich 和 Bryce Cogswell,这款工具小巧免费,原生单执行文件,利用它可以查看管理包含任何启动监视软件的自动启动位置的全面信息。

AutoRuns

它即能显示 Windows 启动或登录时自动运行的程序,并允许用户有选择地禁用或删除它们,例如,那些在“启动”文件夹和注册表相关“键”中的程序。此外它还可以管理包括:Windows 资源管理器 Shell 扩展(如右键弹出菜单)、IE 浏览器插件(如工具栏扩展)、系统服务和驱动、计划任务、镜像挟持等多种不同的自启动程序。

汉化说明

基于sysinternals公司(已属微软旗下)下载量第二的强悍工具AutoRuns最新版汉化;
完整汉化标准资源和非标准资源,完善部分非标字符串,并修正了部分中文显示效果。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https://url94.ctfile.com/d/17401394-29002006-d03605(访问密码:YPOJIE)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AutoRuns v14.0.5 微软启动项管理软件绿色单文件汉化中文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