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GPU-Z v2.41 简体中文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说起处理器识别工具CPU-Z,其知名度和必备度无需赘言。硬件网站TechPowerUp提供了一个类似的工具GPU-Z,用于识别显卡。GPU-Z是一款轻量级显卡测试软件。绿色免安装,界面直观,运行后即可显示GPU核心,以及运行频率、带宽等,如同CPU-Z一样,这也是款必备工具。

更新说明

有什么新的GPU-Z 2.41.0
2021年8月6日,
增加了对Windows 11的检测
改进了未知(未来)NVIDIA gpu的TMU估计
改进的时钟速度报告的专业AMD RDNA2卡
安装程序现在将添加版本号来添加/删除程序,这提高了Winget的支持
在高级面板中始终显示Navi额定时钟,即使有些时钟被报告为零
修正了一些带有NVIDIA dGPU的笔记本电脑上“此设备不支持BIOS读取”的问题
修正了“查找”按钮渲染华硕ROG版本与非标准DPI设置
更新中文提示翻译
固定时钟速度计算一些旧的ATI卡(Radeon DDR / 7200 DDR)
增加了模具尺寸和晶体管计数的AMD塞尚和ATI R100和RV100
新增支持AMD Radeon RX 6600 XT, Pro W6800, W6600, Radeon HD 7660G (AMD R-464L APU)
支持NVIDIA CMP 90HX, 50HX, 40HX, 30HX, T1000, T400, A100-SXM-80GB, A10, A5000, A4000, A3000, A2000, RTX 3050移动系列(GA107-B)

软件截图

下载地址

已高速(如有密码:3519)http://ct.ghpym.com/d/7369060-41550623-85d255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GPU-Z v2.41 简体中文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