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MacOS Big Sur v11.2.3 苹果MV虚拟机系统专用ISO懒人镜像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MacOS Mojave 苹果系统懒人镜像是亿破姐在别的论坛上收集整理的,使用了苹果官方MacOS Mojave 正式版制作而成,MacOS Mojave 正式版的cdr懒人版只替换了MBR补丁和添加了原版内核,同时添加了Extra文件夹和必需的驱动程序,Extra文件夹里的驱动程序并不一定通用各位的电脑,如有不适请自行更换驱动,以适应自己的电脑操作。懒人版cdr镜像可以安装在MBR格式和GPT分区格式的硬盘上。MacOS Mojave 正式版引入了一系列新的核心技术,来增强 Mac 的性能和速度。无论是全新设计的 APFS 文件系统 (数据存储架构),HEVC 视频编码 / 4K 支持,还是充分释放图形处理器的 Metal2 引擎,都让你的 Mac 电脑释放出最强劲的性能、相比 iOS 11 的巨大变化,这次 MacOS Mojave 的升级中苹果并没有增加太多抢眼的新功能,而是 “踏实” 地更新了系统核心中的多项新技术,让 Mac 变得更可靠,更强大,反应更快速,同时也为未来新功能的增加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Mac OS High Sierra、懒人镜像、macOS、High Sierra、苹果电脑系统、macOS Sierra

其中底层最大的变化就是引入了更为先进的 APFS 文件系统了,它不仅可以让你的 SSD 磁盘文件的存取速度更快,而且更加节省存储空间,这对于配备 SSD 但硬盘空间较小的用户来说比较有吸引力。

MacOS Mojave 还优化了你平时常用的各项功能和众多 app,比如照片、Safari 浏览器、邮件、备忘录、Siri 以及跨设备的通用剪贴板功能。这一切,都让 macOS 变得更加好用。

原版App打包制作无修改添加,支持VMware直接安装使用,方便快捷,无macOS环境的最佳伴侣。无任何技术含量,

注意事项

Extra文件夹里的驱动程序并不一定通用各位的电脑,如有不适请自行更换驱动,以适应自己的电脑操作。

苹果公司于2021年3月9日在其App Store商店发布了全新的macOS Big Sur 11.2.3的安装app,并进行了OTA更新推送,本次更新版本号为20D91。有需要的可以在线更新或者是全新安装。

本帖资源由商店app制作而成,亦属于官方正式版,不做任何修改和植入。仅仅是安装方式的转换。

安装注意事项

原版dmg镜像只能安装在GPT分区格式的硬盘上;

懒人版cdr镜像可以安装在MBR格式和GPT分区格式的硬盘上;

安装教程可参考此Win10虚拟机VMware安装黑苹果MacOS Sierra图文教程 https://www.ypojie.com/3206.html

百度网盘、天翼云盘、城通网盘提供的此版可用于虚拟机安装,将其后缀改名为cdr或iso均可在虚拟机里面安装

下载地址

诚通网盘:https://sn9.us/dir/17401394-35754951-e1cd08

赞(1)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MacOS Big Sur v11.2.3 苹果MV虚拟机系统专用ISO懒人镜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