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天翼云盘PC版客户端 v6.4.0.0 去除广告精简免安装绿色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2-01-11 11:01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天翼云盘PC版客户端解除流量限制绿色免安装精简版,主要解除非会员每日流量限制,去面板侧边栏活动广告(会员特权推广图片)解除面板宽高大小限制,调窄面板默认大小,去面板顶部按钮:家庭云、更多、会员中心,去下拉菜单无用项:上传日志、软件更新等,去网盘选中文件右键菜单项:转存到家庭云,删除会驻留后台进程的升级检测程序,删除了资源管理器右键上传扩展模块,删除无卵用的Adobe.Flash插件模块,删除webkit多国语言包,天翼云盘是中国电信推出的免费云存储产品,下载不限速,每日有流量限额,支持识别MD5秒传。这是天翼云盘PC客户端修改版,解除了每日下载流量限制,去掉了各种无用项,仅适合上传及管理天翼网盘的文件。

eCloud

版本说明

解除非会员每日流量限制
去面板侧边栏活动广告(会员特权推广图片)
解除面板宽高大小限制,调窄面板默认大小;
去面板顶部按钮:家庭云、更多、会员中心;
去下拉菜单无用项:上传日志、软件更新等;
去网盘选中文件右键菜单项:转存到家庭云;
删除会驻留后台进程的升级检测程序;
删除了资源管理器右键上传扩展模块;
删除无卵用的Adobe.Flash插件模块;
删除webkit多国语言包;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https://url94.ctfile.com/d/17401394-40489938-48c113(访问密码:YPOJIE)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天翼云盘PC版客户端 v6.4.0.0 去除广告精简免安装绿色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