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视频压制软件(ShanaEncoder)v5.2.0.5R2 增强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ShanaEncoder是一款韩国版的视频压制工具,官方已经出了中文版本,由果核剥壳增强,制作成了绿色便携版本。界面简单友好,Media Coder的功能, ShanaEncoder一样能实现,却只要简单的操作。
特点:极致速度,默认使用veryfast模式就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效果!
隐藏式字幕,不仅仅支持MKV格式,MP4, MOV, 3GP, 3G2格式下同样支持!画面压到渣,字幕依然清晰!

主要特点

初学者和专业人士可以方便地使用ShanaEncoder。

快速的编码速度和专业素质。

隐藏式字幕,字幕叠加,图案,裁剪,段等… ShanaEncoder提供了许多功能。

支持H.264(hit 10)解码/编码。

支持unicode。

修改说明

@果核剥壳

绿色增强制作

集成哔哩哔哩等视频压制增强规则

更新说明

将代码签名根证书从Shana RootCA(SRCA)证书改为Shana Priate Root Certificate Authority(SPRCA)证书。
虽然不是必须的,但是社论(Priate)代码签名证书的根证书需要另外安装,所以SPRCA证书的安装https://shana.pe.kr/certificate_download_SPRCA请参考。]
为了让安装程序上方的标题图像看起来符合DPI,将安装程序上方的标题图像更改为默认图像。
FDK AAC音频解码器更新到2.0.1版本,将解码器库版本更改为1.2版本。
将安装程序下载插件从NSISdl变更为INetC,改善了部分环境中codelive下载失败现象,并改善了通过HTTPS安全协议下载。
当您打开快速设置对话框时,所有的组合框都被蓝色显示并消失。
在比特速率组合框中输入了字符M,为了不在最后加k而改善。
改善了可以在比特雷特组合框中输入大写M。
如果没有AMORNB、AMORWB、GSM音频解码器设置的比特率,就修改了将比特率设定为128k的问题,并且改善了不设置比特率也可以保存。

软件截图

下载地址

已高速http://ct.ghpym.com/d/7369060-42964790-310a8d

(访问密码:3519)

https://ghpym.lanzous.com/b00zhk3zg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视频压制软件(ShanaEncoder)v5.2.0.5R2 增强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