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Directory Opus v12.23.7655 专业版 – 文件管理器

>>>   该文章来自于    <<<

Directory Opus 是受欢迎的一款文件管理器。Directory Opus 注重鼠标操作,与倾向于键盘快捷键操作的 Total Commander 形成鲜明的对比。Directory Opus 集成许多非常实用的功能,包括音视频的预览、解压缩处理等。

来自果核剥壳用户@Poto 推荐

Directory Opus 会是 Win10 资源管理器的完美替代品。如果你还在使用难用的系统默认资源管理器,那么你就有理由尝试 Directory Opus。相信它不会让你失望。

零成本上手
你会用 Win10 资源管理器,那么你也就会用 Directory Opus,就是这么简单;

高度自由的界面定制
100% 自定义界面,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 DO,按需定制界面,呈现的都是你所需要的,工具尽在手边。由你设计 DO 的界面,而不是要你来适应软件的界面。


强大的预览功能,文本、视频、音频和图片等通用格式均支持预览,不用离开 DO 就知道文件内容;

筛选过滤,让你定位所需的文件更加高效;双面板,方便文件的迁移与处理;原生树状图,切换路径不陌生;

标签内链式启动,指定打开某文件夹时,自动打开另一文件夹,比如当你打开下载文件夹时,DO 会在另一面板打开归档文件夹,让你更加便捷;

自动数据同步

DO 的同步功能会自动监控指定文件夹的更新情况,方便增量同步,而不用每次归档备份或与服务器同步时辛苦手工选择所需的文件传输。

绿色便携软件。但由于软件的特殊性,需要在电脑进行相关的绑定设定以便某些功能的正常运行。因此并非真正的“免安装”,请注意。


激活说明

软件有32位和64位,将对应系统的文件夹,复制到指定位置,打开目录里面的dopus.exe

初次运行会要求授权验证,打开解压的激活码.txt,全选复制,选择第二项 Install New Certicate ,点击 Paste ,再点击右下角的 Install 即可,然后关闭窗口即可。

接下来会让你选择语言,找到中文即可

如果你不想用了,请运行目录下的 -RSLOAD.NET-dopuscleaner.exe 进行软件的相关设置清理,然后整个 DO 文件夹删掉即可

下载地址

已高速http://ct.ghpym.com/d/7369060-42975965-2f2606

(访问密码:3519)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Directory Opus v12.23.7655 专业版 – 文件管理器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