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KeePass(开源密码管理)v2.47 便携汉化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KeePass Password Safe 就是专门为了解决人类记不得众多密码的问题所产生的,它包含了一个强大的密码产生引擎与加密储存机能,能够提供一个安全的密码储存空间。当你开始使用 KeePass Password Safe 时,要先决定一个起始密码。此密码用来辨识你的身份,决定你是否可以使用 KeePass Password Safe 软件,因此千万不要忘了。启动后你就可以开始储存密码,在 KeePass Password Safe 软件中已经有一些预设的密码分类,你可以自己再根据需要建立自己喜欢的密码储存分类。

KeePass 是一款管理密码的开源的免费软件,KeePass 将密码存储为一个数据库,而这个数据库由一个主密码或密码文件锁住,也就是说我们只需要记住一个主密码,或使用一个密码文件,就可以解开这个数据库,就可以获得其他的密码内容。不用担心安全,这个数据库采用当今非常安全的密码算法AES 和 Twofish。

修改说明

@果核剥壳

基于官方便携版添加汉化打包

下载地址

官方地址:https://keepass.info/

已高速http://ct.ghpym.com/dir/7369060-41227229-97bd5d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Wn2Sac1_jXjCvpVNohCkg
提取码:oby3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KeePass(开源密码管理)v2.47 便携汉化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