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KeePassXC v2.6.6 开源跨平台的密码管理器软件中文免费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1-08-18 08:34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KeePassXC是一个现代、安全和开源的密码管理器,用于存储和管理您最敏感的信息。您可以在 Windows、macOS 和 Linux 系统上运行 KeePassXC。KeePassXC 适用于对安全个人数据管理有极高要求的人群。它将许多不同类型的信息(例如用户名、密码、URL、附件和注释)保存在可存储在任何位置(包括私有和公共云解决方案)的脱机加密文件中。为了便于识别和管理,可以为条目指定用户定义的标题和图标。此外,条目按可自定义的组排序。集成的搜索功能允许您使用高级模式轻松查找数据库中的任何条目。一个可定制的、快速的且易于使用的密码生成器实用程序允许您使用任意字符组合或易于记忆的密码短语创建密码。使用行业标准加密安全存储密码,快速将密码自动输入到桌面应用程序中,并使用我们的浏览器扩展程序登录网站。

KeePassXC

加密
使用行业标准 256 位 AES 完成数据库加密。与 KeePass Password Safe 格式完全兼容。您的密码数据库离线工作,不需要互联网连接。

跨平台
每个功能都在 Windows、macOS 和 Linux 上看起来、感觉、工作和测试。无论您使用哪种操作系统,都可以获得无缝体验。

开源
完整的源代码根据 GNU 通用公共许可证的条款发布,并在 GitHub 上提供。随意使用、检查、更改、分享;欢迎大家投稿。

功能列表
KeePassXC 为新手和高级用户提供了许多功能。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应用程序,同时仍然为需要它们的人提供高级功能。

基本的
以 KDBX 格式创建、打开和保存数据库(KeePass 兼容 KDBX4 和 KDBX3)
将敏感信息存储在按组组织的条目中
搜索条目
密码生成器
在应用程序中自动输入密码
浏览器与 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Microsoft Edge、Chromium、Vivaldi、Brave 和 Tor-Browser 的集成
进入图标下载
从 CSV、1Password 和 KeePass1 格式导入数据库

先进的
数据库报告(密码健康、HIBP 和统计)
数据库导出为 CSV 和 HTML 格式
TOTP 存储和生成
条目之间的字段引用
文件附件和自定义属性
输入历史和数据恢复
YubiKey/OnlyKey 挑战响应支持
命令行界面 (keepassxc-cli)
自动打开数据库
KeeShare 共享数据库(导入、导出和同步)
SSH代理
FreeDesktop.org 特勤局(替换 Gnome 钥匙圈等)
其他加密选项:Twofish 和 ChaCha20

软件官方网站地址 https://keepassxc.org/

软件官方开源地址 https://github.com/keepassxreboot/keepassxc

下载地址

蓝奏云盘:https://ypj.lanzoui.com/b00otc3mb 提取码:b8ic

官方下载:https://keepassxc.org/download/#windows

Github:https://github.com/keepassxreboot/keepassxc/releases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KeePassXC v2.6.6 开源跨平台的密码管理器软件中文免费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