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AOMEI WinToGo v1.0 绿色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傲梅家也出了一款WinToGo软件,界面比较友好,并且会一直免费下去。

口袋系统WinToGo是一款简单、易用且免费的制作Windows到U盘、移动硬盘软件。主要为便携、临时替代、节约空间而生;如果你经常出差,把Windows安装到U盘,带上U盘即可;系统不能启动,用WinToGo快速替代,不影响工作;苹果电脑直接把Windows安装到U盘,节省本地磁盘空间,方便管理。

修改说明

@果核剥壳

绿色版制作

下载地址

官方教程:https://www.disktool.cn/jiaocheng-new/2019/wintogo-more.html

已高速http://ct.ghpym.com/dir/7369060-41380345-8efac2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AOMEI WinToGo v1.0 绿色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